迅维网

标题: AOC液晶显示器屏电路的保险F1 [打印本页]

作者: leaon    时间: 2015-5-22 10:48
标题: AOC液晶显示器屏电路的保险F1
AOC液晶显示器屏电路的保险F1的参数是多少啊?找了半天资料没找到。求各位大神告知。
作者: 封魄    时间: 2015-5-22 10:52
直通的。亲
作者: leaon    时间: 2015-5-22 10:56
封魄 发表于 2015-5-22 10:52
直通的。亲

直通的什么意思,我要买3A的还是4A的,还是5A的呢?
作者: 小巧玲珑100    时间: 2015-5-22 13:26
这个保险一般是3A的啊。
作者: gys315    时间: 2015-5-22 13:27
学习一下,这个知识我也不知道.
作者: 夜乌鸦    时间: 2015-5-22 13:32
我一般换个0欧电阻
作者: 李暖宝宝    时间: 2015-5-22 13:40
一般3a足以
tsj59.gif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李暖宝宝    时间: 2015-5-22 13:41
夜乌鸦 发表于 2015-5-22 13:32
我一般换个0欧电阻

电阻遇到短路会自杀么?
tsj48.gif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夜乌鸦    时间: 2015-5-22 13:48
李暖宝宝 发表于 2015-5-22 13:41
电阻遇到短路会自杀么?

换之前要先测后极阻值啊
作者: leaon    时间: 2015-5-22 13:49
谢谢楼上各位大师。
作者: 李暖宝宝    时间: 2015-5-22 13:50
夜乌鸦 发表于 2015-5-22 13:48
换之前要先测后极阻值啊

后极阻值?不是0欧吗?怎么测呀?
tsj48.gif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5-22 19:34
3.15A。。。。。。。。。。。。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5-22 20:52
从碎屏上拆一个
作者: 给一秒、任性    时间: 2015-5-23 14:15
应该3A的吧
作者: 筱别WIN新婚    时间: 2015-5-23 14:24
还有这个参数,学习了,我一般都是随便换的,保险嘛,都差不多
作者: 东潴    时间: 2015-5-23 15:36
一般用3A 的居多,不过可以用大点的,不容易烧
作者: 破电容    时间: 2015-5-24 09:48
这类型的保险我还真的没有注意过。。。。。学习一下
作者: xxyong1234    时间: 2015-5-24 19:08
查一下屏参数,看看屏的功率,屏供电一般是5V,知道功率及供电电压,则电流就知道了,这是欧姆定律哦。
作者: daijiandong    时间: 2015-5-24 20:12
我一般直接换个3A的就OK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