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E1920NW 5V跳变维修一例
[打印本页]
作者:
潙妳-līń
时间:
2015-5-21 17:58
标题:
三星E1920NW 5V跳变维修一例
今天接了一台三星E1920NW 5V跳变,换过IC,拆掉稳压二极管,换过TL431 817无果,5V电感飞线都没有,供电二极管都没了,还是一样故障,,,,后来分析了一下,原机的供电二极管是IN4007,,我换的是一样的,,这个位置应该用高频开关二极管的啊??后来在废板上拆了一个FR103装上去,竟然可以了,。。。
作者:
爱尔思坛
时间:
2015-5-21 19:12
嗯!这个可以有!
作者:
小巧玲珑100
时间:
2015-5-21 20:35
楼主的是二修机吧,原装机器怎么会用工频管作这里的整流管呢,频率达不到啊。
作者:
guguu
时间:
2015-5-21 21:01
这样也可以啊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5-21 23:25
高频的地方用低频管肯定吃不消 或者客户在上家修过 价格谈不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