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X82S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不懂得我的懂得
时间:
2015-5-19 14:14
标题:
华硕X82S不开机
3.3V 5V 待机电压是0.029 就是不触发 有修到这个的高手说说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wq116
时间:
2015-5-19 14:31
仔细检查吧 这机器就是EC出问题多
作者:
果果滴
时间:
2015-5-19 14:50
主板检查一下3 5V供电芯片条件呗
作者:
lgq2204
时间:
2015-5-19 15:06
查ec条件看看
作者:
qlas
时间:
2015-5-19 15:49
看下是不是3V5V后边短路
作者:
囧-.-预言
时间:
2015-5-19 15:55
3V5V触发后才出的,这机子考虑南桥问题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5-5-19 16:13
开关也要考虑一下,华硕开关问题也是非常多的
作者:
古典浪漫
时间:
2015-5-19 16:15
楼主弱弱的问一下,应该是待机电流是0.029吧
作者:
源仓a
时间:
2015-5-19 16:16
查sis桥的条件
作者:
luoxianping
时间:
2015-5-19 17:15
看一下南桥的晶振有没有启震
作者:
luoxianping
时间:
2015-5-19 17:15
最好查一下南桥的待机电压 和EC的
作者:
luoxianping
时间:
2015-5-19 17:15
BIOS也最好刷一下 上次我就这样修好的
作者:
SimpleMan
时间:
2015-5-19 17:20
这机器没有修好过、
作者:
jueduizaihuni
时间:
2015-5-19 17:23
看看 休眠电路 是不是那里的问题
作者:
1637830498a
时间:
2015-5-19 17:32
刷BIOS啊,先软后硬
作者:
我爱你卟解释D
时间:
2015-5-19 17:34
具体点啊 待机是谁开启的 3、5有没有短路
作者:
黄林伟12
时间:
2015-5-19 20:14
查下ec的条件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