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冰心 发表于 2015-5-19 11:03
楼主把板号发上来一下,MS-XXXX REV:X.X的那个,我看下有没有这个图纸。
蓝冰心 发表于 2015-5-19 11:07
http://www.chinafix.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70556搜了一下,这里有个2.0版本的图纸,楼主可以 ...
蓝冰心 发表于 2015-5-19 11:07
http://www.chinafix.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70556搜了一下,这里有个2.0版本的图纸,楼主可以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