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SI PH67A-C43 觸發無反應 [打印本页]

作者: goodboy0920    时间: 2015-5-19 01:39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申再球    时间: 2015-5-19 10:11
跳线前面是不是有个双二极管,直接拉线会不会电池不耐用
作者: 蓝冰心    时间: 2015-5-19 10:23
拉线修好了?肯定不耐用,不到一个月肯定会返修的。
作者: JianNm    时间: 2015-5-19 10:26
楼主台湾 香港人吗。。 为什么用繁体字
作者: taiwanadult    时间: 2015-5-19 10:27
看一下那个双二极管吧,又不复杂,你这样直接拉线电池不够用呀,
作者: 温小剑    时间: 2015-5-19 10:54
最好是找到问题换了拉线用不了多久的
作者: 蓝冰心    时间: 2015-5-19 11:03
楼主把板号发上来一下,MS-XXXX REV:X.X的那个,我看下有没有这个图纸。
作者: 蓝冰心    时间: 2015-5-19 11:07
http://www.chinafix.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70556搜了一下,这里有个2.0版本的图纸,楼主可以照着这个查一下。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5-19 11:41
怎么拉呀?上个图看看。
作者: goodboy0920    时间: 2015-5-19 12:28
本帖最后由 goodboy0920 于 2015-5-19 12:33 编辑

双二极管 我找到點位在這    不是直接拉线电池
我用顏色加強了!

作者: goodboy0920    时间: 2015-5-19 12:30
蓝冰心 发表于 2015-5-19 11:03
楼主把板号发上来一下,MS-XXXX REV:X.X的那个,我看下有没有这个图纸。

MS-7673 REV:1.02
作者: goodboy0920    时间: 2015-5-19 12:31
蓝冰心 发表于 2015-5-19 11:07
http://www.chinafix.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70556搜了一下,这里有个2.0版本的图纸,楼主可以 ...

謝謝你!有圖紙方便!

作者: goodboy0920    时间: 2015-5-19 12:32
蓝冰心 发表于 2015-5-19 11:07
http://www.chinafix.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70556搜了一下,这里有个2.0版本的图纸,楼主可以 ...

謝謝提供下載   图纸很方便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5-5-19 21:24
前几天也修到一块这样的主板  故障 不通电,搞了很久没有搞出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