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飞猫 发表于 2015-5-18 14:38
检测供电正常的话有可能还是北桥问题
先锋家电维修 发表于 2015-5-18 15:08
我从这个论坛好像看到第三代内存是没有复位
Fsxm 发表于 2015-5-18 15:29
量一下内存系统总线电压有没
windlovetao 发表于 2015-5-18 16:19
这个机器北桥容易坏的,既然换了还不行,那就按不跑码来修,不必考虑内存复位这一块
manggou 发表于 2015-5-18 16:22
刚刚修了一台,换新的北桥搞定的。你的情况看看屏,屏线,还有屏接口这几块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5-5-18 14:48
继续换北桥。
windlovetao 发表于 2015-5-18 16:19
这个机器北桥容易坏的,既然换了还不行,那就按不跑码来修,不必考虑内存复位这一块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