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职南宁电脑维修学徒 [打印本页]

作者: tkxctl    时间: 2015-5-17 19:22
标题: 求职南宁电脑维修学徒
本帖最后由 tkxctl 于 2015-5-17 19:37 编辑

求南宁市电脑维修学徒工一份。本人没修过笔记本和电脑主板显卡就修过一台液晶显示器,但是会看电路图,普通芯片焊接尚可。不要求包吃住,给点生活费就行


作者: 爱上时间    时间: 2015-5-17 21:03
这么低的待遇肯定 好找
作者: tkxctl    时间: 2015-5-17 21:13
爱上时间 发表于 2015-5-17 21:03
这么低的待遇肯定 好找

承你吉言,本来是想去实地的。但是个人负担重啊。
作者: 爱上时间    时间: 2015-5-17 21:19
不过楼主要 有点心啊  , 有的 老板 早过去 就是让你 跑腿的 干杂活的 技术 这东西 大部分 还是要靠自己去摸索的
作者: tkxctl    时间: 2015-5-17 21:39
爱上时间 发表于 2015-5-17 21:19
不过楼主要 有点心啊  , 有的 老板 早过去 就是让你 跑腿的 干杂活的 技术 这东西 大部分 还是要靠自己去 ...

哎,走一步看一步吧。一口吃不成胖子
作者: 老枯叶    时间: 2015-5-18 00:01
我这里适合你,但是有点远。在海南三亚,主要修笔记本和显示器
作者: 志在由    时间: 2015-5-18 10:01
楼主29了还学这个?学出来也不好混的,不要入错行啊。
作者: luobr1988    时间: 2015-5-18 14:33
同求      
作者: luobr1988    时间: 2015-5-18 14:37
我也要求职呀
作者: tkxctl    时间: 2015-5-19 18:15
感谢各位老板,本人已找到工作
作者: xunweiwang2011    时间: 2015-7-21 12:39
需要可以来看看  合作也可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