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USU K42DR第二大通病。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菜鸟1号    时间: 2015-5-17 17:54
标题: AUSU K42DR第二大通病。
        公诚发布,K42DR AMD双桥, 除了南桥旁边的1.2V电容是通病外,现在又再现第二个通病了,就是电流不跑码 一直在上下跳变 同时平台复位也在跳变,换北桥解决,不要动南桥哦,  这是修好的第二台机器。
作者: 蓝冰心    时间: 2015-5-17 18:00
有图片不楼主?这些通病我一直想收藏,最近看到ASUS就头痛。
作者: panlizai    时间: 2015-5-17 18:05
真的吗。学习了。不错的经难,没有修过这种机子
作者: 淘气宝    时间: 2015-5-17 18:05
请教下,南桥旁边的1.2V电容是什么通病?
作者: 小菜鸟1号    时间: 2015-5-17 18:09
蓝冰心 发表于 2015-5-17 18:00
有图片不楼主?这些通病我一直想收藏,最近看到ASUS就头痛。

机器我已经装机了, 但是我可以给你另一个通病帖子的链接 你可以去看看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801982-1-1.html
作者: 小菜鸟1号    时间: 2015-5-17 18:09
淘气宝 发表于 2015-5-17 18:05
请教下,南桥旁边的1.2V电容是什么通病?

看我给另一个朋友的链接就知道了。
作者: 蓝冰心    时间: 2015-5-17 18:11
那个电容坏会引起什么现象?不显示?电流能到多少?
作者: 网络飞猫    时间: 2015-5-17 18:15
这个不算是通病吧好多AMD的机器都这样
作者: 淘气宝    时间: 2015-5-17 18:24
小菜鸟1号 发表于 2015-5-17 18:09
看我给另一个朋友的链接就知道了。

多谢耐心回复!支持你。
作者: 小菜鸟1号    时间: 2015-5-17 18:43
网络飞猫 发表于 2015-5-17 18:15
这个不算是通病吧好多AMD的机器都这样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我的平台复位也在跳变,也不知道你看没有。
作者: 霆AIR    时间: 2015-5-17 20:53
就是需要这样的 让大家少走弯路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5-5-17 21:52
蓝冰心 发表于 2015-5-17 18:11
那个电容坏会引起什么现象?不显示?电流能到多少?

那个电容坏引起不开机 ……
作者: huifeidexing    时间: 2015-5-17 23:08
先加焊下不行吗
作者: 空空空气    时间: 2015-5-18 08:24
话说,华硕的机器稀奇古怪问题蛮多,哈哈。 谢谢分享
作者: 37373358    时间: 2015-5-18 19:54
这个经验好。。就修的电容多,,北桥确实没有修到过


作者: 下一站分手    时间: 2015-5-18 20:01
目前还没修到这种机子但是要谢谢楼主的分享大公无私
作者: 怀修旧    时间: 2015-5-19 10:15
拔了内存看看电流跑到多少
作者: q8080484    时间: 2015-5-20 12:45
淘气宝 发表于 2015-5-17 18:05
请教下,南桥旁边的1.2V电容是什么通病?

不触发或者灯亮电流不走!
作者: 淘气宝    时间: 2015-5-20 13:55
q8080484 发表于 2015-5-20 12:45
不触发或者灯亮电流不走!

多谢指教了!
作者: wyroot0519    时间: 2015-5-20 14:06
怎么引起的啊  楼主   了解了解{:4_128:}
作者: guozhenfenglj9    时间: 2015-5-20 14:24
这个还没有遇到过
作者: 马立东    时间: 2015-5-20 14:25
北桥是什么型号的
作者: 维修峰哥    时间: 2015-5-20 16:08
才也算是痛病吗,至少要修到十台八台吧。
作者: 无聊存在007    时间: 2015-5-20 16:52
不错,感谢楼主分享
作者: 无聊存在007    时间: 2015-5-20 16:53
麻将不是个好东西,
作者: 无聊存在007    时间: 2015-5-20 16:54
那是循环跑电流
作者: 液晶专修4038    时间: 2015-5-21 13:28
K42DR 修过几台都是电容问题,这个没有碰到过
作者: jokesun    时间: 2015-5-21 13:58
OK~~学习到了~~这个就可以少走弯路了
作者: gmajynipl    时间: 2015-5-21 14:05
ADM的这款机子南北合一的吧?
作者: zlkjhy    时间: 2015-5-21 14:18

看我给另一个朋友的链接就知道了
作者: 抽烟不说话    时间: 2015-5-21 16:57
还真没遇到  
作者: lijiaming88    时间: 2015-5-21 17:13
谢谢楼主分享{:4_81:}
作者: 嬲塞    时间: 2015-5-25 00:49
话说,华硕的机器稀奇古怪问题蛮多,哈哈。 谢谢分享

作者: 1234chenzhiyong    时间: 2015-11-26 11:14
加焊不行吗
作者: 123s    时间: 2015-12-4 14:58
只需要焊一下就可以了,没必要换。
作者: weifalin    时间: 2015-12-25 12:02
楼主电流是多少跳变啊?
作者: machao123    时间: 2016-1-3 15:39
我的是大小写能切换,不亮 家焊过显卡 无果
作者: 天夢蝶緣    时间: 2016-1-3 16:10
没有遇到过呢
作者: H55    时间: 2017-7-30 16:45
1.2V的电容爆掉 和 北桥爆掉???? 老火  我是怕AMD的东西哦
作者: 鹰的梦想    时间: 2017-7-30 16:50
电流是怎么跳变的啊,??????
作者: tanzhiyong10    时间: 2017-7-30 19:30
学习了 谢谢老司机   下回知道了
作者: lyhswnu    时间: 2017-7-30 19:32
这个记下来了 下次 遇到可以很快修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