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冰心 发表于 2015-5-17 18:00
有图片不楼主?这些通病我一直想收藏,最近看到ASUS就头痛。
淘气宝 发表于 2015-5-17 18:05
请教下,南桥旁边的1.2V电容是什么通病?
小菜鸟1号 发表于 2015-5-17 18:09
看我给另一个朋友的链接就知道了。
网络飞猫 发表于 2015-5-17 18:15
这个不算是通病吧好多AMD的机器都这样
蓝冰心 发表于 2015-5-17 18:11
那个电容坏会引起什么现象?不显示?电流能到多少?
淘气宝 发表于 2015-5-17 18:05
请教下,南桥旁边的1.2V电容是什么通病?
q8080484 发表于 2015-5-20 12:45
不触发或者灯亮电流不走!


{:4_128:}
麻将不是个好东西,

{:4_81:}|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