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原来真的可以这样,我真心以前不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6 21:42
标题: 原来真的可以这样,我真心以前不知道
本帖最后由 野兽8d 于 2015-5-16 21:47 编辑

15.6寸的笔记本屏幕可以用14寸的来代替,我说的代替是说可以点亮屏幕,不是可以直接装在笔记本上去,不要理解错了。以前真的真的不知道可以这样,昨天看到坛子里某位兄弟说可以这样代换,于是手上没有15.6的屏就用14寸的试试了下,前提是接口一样。结果你懂的,上图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6 21:48
继续上图、、、

作者: hyy    时间: 2015-5-16 21:52
插口一样就OK了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6 21:53
hyy 发表于 2015-5-16 21:52
插口一样就OK了

我一直以为需要通用尺寸才能上呢

作者: q164989240    时间: 2015-5-16 22:15
你17.3的 接口一样也可以上的,这你都不知道?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5-5-16 22:27
I服了YOU                     
作者: 十有八九    时间: 2015-5-16 22:28
阵脚线序能一样么。。。
作者: 爱尔思坛    时间: 2015-5-16 22:29
接口,工作电压及分辩率都在正常范围内就行!
作者: 维客云    时间: 2015-5-16 22:29
接口一样应该没问题
作者: 13402848425    时间: 2015-5-16 22:31
接口不一样也可以改呀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6 22:32
q164989240 发表于 2015-5-16 22:15
你17.3的 接口一样也可以上的,这你都不知道?

17.3的也可以??这供电都一样一样的???不会烧?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6 22:32
维客云 发表于 2015-5-16 22:29
接口一样应该没问题

我反正以前是不知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6 22:32
爱尔思坛 发表于 2015-5-16 22:29
接口,工作电压及分辩率都在正常范围内就行!

怎么去判断这些啊?接口我看的懂,其他看不来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6 22:33
十有八九 发表于 2015-5-16 22:28
阵脚线序能一样么。。。

我也不知道啊!!我就那么插上去试了试,就亮了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6 22:34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5-5-16 22:27
I服了YOU

为毛你们都知道,就我不知道?难道我的山顶洞人?就不会烧了吗?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6 22:35
13402848425 发表于 2015-5-16 22:31
接口不一样也可以改呀

你们为毛都这么牛B呢?我怎么什么都知道?
作者: luoquan006    时间: 2015-5-16 22:39
本来就可以这样测试的啊~只要屏接口一样上10寸都可以显示~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6 22:40
luoquan006 发表于 2015-5-16 22:39
本来就可以这样测试的啊~只要屏接口一样上10寸都可以显示~

为毛大家都知道?????请叫我山顶洞人
作者: a1881hf0226    时间: 2015-5-16 22:51
是行的啊。。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6 22:59
a1881hf0226 发表于 2015-5-16 22:51
是行的啊。。

看来我奥特曼了!!OUT了
作者: jjyy66    时间: 2015-5-16 23:00
野兽8d 发表于 2015-5-16 22:35
你们为毛都这么牛B呢?我怎么什么都知道?

lz  去越南 待了几年吧!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6 23:10
jjyy66 发表于 2015-5-16 23:00
lz  去越南 待了几年吧!

刚从伊拉克战场回来,刚刚下的火车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5-5-16 23:29
显示器就不一样了,屏幕尺寸不同肯定不能点亮
作者: xmkz    时间: 2015-5-16 23:43
晕,我天天这么试,接口一样都可以呀
作者: 城市维客    时间: 2015-5-16 23:56
接口一样,一般都可以。
作者: q164989240    时间: 2015-5-17 09:02
野兽8d 发表于 2015-5-16 22:32
17.3的也可以??这供电都一样一样的???不会烧?

你自己去查40针LED脚定义然后你自己量量供电、地什么的 看几个不同大小的屏是不是一样的,
作者: q164989240    时间: 2015-5-17 09:07
野兽8d 发表于 2015-5-16 22:32
怎么去判断这些啊?接口我看的懂,其他看不来

你主要看接口是多少针的,是高分屏还是低分屏就行了,别问我高低怎么看,自己百度。
作者: 空空空气    时间: 2015-5-17 09:09
一直都行的,现在的LED屏,一般通用80%
作者: 技术专家    时间: 2015-5-17 09:38
你发的图为嘛看不到
作者: 杨天亦    时间: 2015-5-17 09:39
单6的都通用啊,,,,,,,,,,,
作者: 山布    时间: 2015-5-17 09:41
呵呵  的确 接口一样 大部分都可以
作者: 83146001    时间: 2015-5-17 09:44
     接口一样就行。。。。
作者: wuqaia    时间: 2015-5-17 09:53
额,还可以用更小的,或者更大的,
作者: 张学斌    时间: 2015-5-17 09:57
哦哦哦哦哦哦哦
作者: 下一站分手    时间: 2015-5-17 10:04
借口一样就可以代换但也只能测试,安装不上,
作者: 占卜‰    时间: 2015-5-17 10:08
晕。。 接口一样就可以。。
作者: test3535    时间: 2015-5-17 10:10
新手吧。。呵呵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0:15
q164989240 发表于 2015-5-17 09:02
你自己去查40针LED脚定义然后你自己量量供电、地什么的 看几个不同大小的屏是不是一样的,

我从来没有去想过,不同大小屏,会有可能硬件定义和供电会有相同。没敢想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0:15
xmkz 发表于 2015-5-16 23:43
晕,我天天这么试,接口一样都可以呀

你天天试,生意不错啊
作者: 维小本    时间: 2015-5-17 10:17
只要接口一样就可以   就像适配器一样
作者: 桂林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5-5-17 10:32
测试可以,141的接口15.6和14.1都一样
作者: Baby╭舍卟得    时间: 2015-5-17 10:35
分辨率  都是一样的  定义一样  大小无所谓

作者: Baby╭舍卟得    时间: 2015-5-17 10:35
分辨率  都是一样的  定义一样  大小无所谓

作者: shqqqqqqqq    时间: 2015-5-17 10:36
如果原屏是14.  你拿15.6.  那就不好说了。  这情况基本不可以
作者: mkk    时间: 2015-5-17 10:40
这个很早就知道了

作者: woshixiaobing    时间: 2015-5-17 10:46
还有13寸的  只要接口一样的   都能亮的呀
作者: a773114817    时间: 2015-5-17 10:47
供电脚位和插口一样就可以,但是有些屏可能要刷程序
作者: 破布几袋    时间: 2015-5-17 10:49
接口一样就放上去测试  直接可以排除屏与主板
作者: 无效的用户名    时间: 2015-5-17 10:56
普通低分的屏可以代。一个低分一个高分的就不行了。
作者: 和鹏电脑    时间: 2015-5-17 10:57
这话听得我,醉的不能行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0:58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12966630&ptid=861301]xiongweizayz23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0:59
桂林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5-5-17 10:32
测试可以,141的接口15.6和14.1都一样

嗯,可以测试用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0:59
Baby╭舍卟得 发表于 2015-5-17 10:35
分辨率  都是一样的  定义一样  大小无所谓

是啊,以前都不知道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1:00
shqqqqqqqq 发表于 2015-5-17 10:36
如果原屏是14.  你拿15.6.  那就不好说了。  这情况基本不可以

是测试用,不是给客户
作者: lgq2204    时间: 2015-5-17 11:02
我也一样不知道 怕烧了 那就麻烦了
作者: xinshengkeji888    时间: 2015-5-17 11:02
分辨率一样肯定行早试过
作者: 空明澄澈    时间: 2015-5-17 11:10
呵呵,贴在上面勉强能用。



作者: fengyafei0909    时间: 2015-5-17 11:13
无话可说                     
作者: shlapple    时间: 2015-5-17 11:15
这个本来就是可以的啊
怎么了

作者: fengyafei0909    时间: 2015-5-17 11:16
  加油吧    老板   
作者: 1230123    时间: 2015-5-17 11:16
这个只要接口一样就行了
作者: 小小鸟愿高飞    时间: 2015-5-17 11:22
只是听说过可以换 但还是没有实践过   
作者: 剑侠情缘    时间: 2015-5-17 11:49
接口定义一样就行
作者: kilighd    时间: 2015-5-17 12:58
我一直以为尺寸也要一样的   谢谢楼主了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3:09
1230123 发表于 2015-5-17 11:16
这个只要接口一样就行了

以前真心不知道还可以这么做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3:09
kilighd 发表于 2015-5-17 12:58
我一直以为尺寸也要一样的   谢谢楼主了

我以前也这么认为,看来我们都OUT了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3:09

我没量,反正听说可以这样,我就试了下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3:10
小小鸟愿高飞 发表于 2015-5-17 11:22
只是听说过可以换 但还是没有实践过

我也是第一次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5-5-17 13:10
我今天又学了一招,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3:10
Baby╭舍卟得 发表于 2015-5-17 10:35
分辨率  都是一样的  定义一样  大小无所谓

嗯嗯,原来大家都知道这个啊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3:10
woshixiaobing 发表于 2015-5-17 10:46
还有13寸的  只要接口一样的   都能亮的呀

听说是10寸以上都行吧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3:11
mkk 发表于 2015-5-17 10:40
这个很早就知道了

哎,我怎么以前就不知道呢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3:11
a773114817 发表于 2015-5-17 10:47
供电脚位和插口一样就可以,但是有些屏可能要刷程序

为什么有些要刷程序有些就直接上了呢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3:12
破布几袋 发表于 2015-5-17 10:49
接口一样就放上去测试  直接可以排除屏与主板

是啊,我开始还一直在头疼没有15.6的屏代换呢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3:13
无效的用户名 发表于 2015-5-17 10:56
普通低分的屏可以代。一个低分一个高分的就不行了。

是不是说只要是14寸,分辨率应该都是一样的?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3:13
和鹏电脑 发表于 2015-5-17 10:57
这话听得我,醉的不能行

我承认我OUT了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3:14
城市维客 发表于 2015-5-16 23:56
接口一样,一般都可以。

接口一样,会不会有烧屏的可能?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3:15
q164989240 发表于 2015-5-17 09:07
你主要看接口是多少针的,是高分屏还是低分屏就行了,别问我高低怎么看,自己百度。

哈哈哈,你怎么知道我要问怎么区分高低屏?怎么分辨?
作者: Samsug    时间: 2015-5-17 13:18
我用133代过141的,也没问题
作者: 枫曦阳    时间: 2015-5-17 13:20
14寸可以换15.6吗.............
作者: luoquan006    时间: 2015-5-17 13:27
野兽8d 发表于 2015-5-16 22:40
为毛大家都知道?????请叫我山顶洞人

好的~山顶洞人
作者: 忢壹宜    时间: 2015-5-17 13:38

接口,工作电压及分辩率都在正常范围内就行
接口,工作电压及分辩率都在正常范围内就行
作者: 江苏鸿宇    时间: 2015-5-17 13:42
你才知道啊老兄,分辨率一样,接口一样的基本上都通用,,个别情况例外。
作者: wangwang555    时间: 2015-5-17 13:47
有的机子上能用,有的上面不亮
作者: xiaoze93215    时间: 2015-5-17 13:49
一直都可以的  接口一样一搬都能显示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4:05
空空空气 发表于 2015-5-17 09:09
一直都行的,现在的LED屏,一般通用80%

看来我需要多来论坛学习了,我太弱了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4:06
维小本 发表于 2015-5-17 10:17
只要接口一样就可以   就像适配器一样

就像适配器!!!!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4:06

算是新手,反正不是高手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4:06
占卜‰ 发表于 2015-5-17 10:08
晕。。 接口一样就可以。。

真心不晓得啊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4:07
下一站分手 发表于 2015-5-17 10:04
借口一样就可以代换但也只能测试,安装不上,

肯定安装不上去 嘛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4:07

珍惜这个号吧,
作者: 方向感感方向    时间: 2015-5-17 14:15
确实不知道,学习了
作者: shqqqqqqqq    时间: 2015-5-17 14:34
野兽8d 发表于 2015-5-17 11:00
是测试用,不是给客户

理解。  就算这样可以。 给客户。 客户也不愿意干。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5:14

谢谢你的称呼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5:14
忢壹宜 发表于 2015-5-17 13:38
接口,工作电压及分辩率都在正常范围内就行
接口,工作电压及分辩率都在正常范围内就行

主要是工作电压不知怎么确认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5:15
江苏鸿宇 发表于 2015-5-17 13:42
你才知道啊老兄,分辨率一样,接口一样的基本上都通用,,个别情况例外。

是的,,我真的才知道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5:15
wangwang555 发表于 2015-5-17 13:47
有的机子上能用,有的上面不亮

额,我反正是不知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5:15
xiaoze93215 发表于 2015-5-17 13:49
一直都可以的  接口一样一搬都能显示

可我一直都不知道的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5:16
xiaoze93215 发表于 2015-5-17 13:49
一直都可以的  接口一样一搬都能显示

可我一直都不知道的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17 15:17
豫新科技 发表于 2015-5-17 14:06
来看看  获取有帮住

呵呵呵,对像我这样 的人有帮助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