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y 发表于 2015-5-16 21:52
插口一样就OK了
q164989240 发表于 2015-5-16 22:15
你17.3的 接口一样也可以上的,这你都不知道?
维客云 发表于 2015-5-16 22:29
接口一样应该没问题
爱尔思坛 发表于 2015-5-16 22:29
接口,工作电压及分辩率都在正常范围内就行!
十有八九 发表于 2015-5-16 22:28
阵脚线序能一样么。。。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5-5-16 22:27
I服了YOU
13402848425 发表于 2015-5-16 22:31
接口不一样也可以改呀
luoquan006 发表于 2015-5-16 22:39
本来就可以这样测试的啊~只要屏接口一样上10寸都可以显示~
为毛大家都知道?????请叫我山顶洞人野兽8d 发表于 2015-5-16 22:35
你们为毛都这么牛B呢?我怎么什么都知道?
jjyy66 发表于 2015-5-16 23:00
lz 去越南 待了几年吧!
野兽8d 发表于 2015-5-16 22:32
17.3的也可以??这供电都一样一样的???不会烧?
野兽8d 发表于 2015-5-16 22:32
怎么去判断这些啊?接口我看的懂,其他看不来
q164989240 发表于 2015-5-17 09:02
你自己去查40针LED脚定义然后你自己量量供电、地什么的 看几个不同大小的屏是不是一样的,
xmkz 发表于 2015-5-16 23:43
晕,我天天这么试,接口一样都可以呀
接口一样就放上去测试 直接可以排除屏与主板桂林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5-5-17 10:32
测试可以,141的接口15.6和14.1都一样
Baby╭舍卟得 发表于 2015-5-17 10:35
分辨率 都是一样的 定义一样 大小无所谓
shqqqqqqqq 发表于 2015-5-17 10:36
如果原屏是14. 你拿15.6. 那就不好说了。 这情况基本不可以
加油吧 老板 1230123 发表于 2015-5-17 11:16
这个只要接口一样就行了
kilighd 发表于 2015-5-17 12:58
我一直以为尺寸也要一样的 谢谢楼主了
剑侠情缘 发表于 2015-5-17 11:49
接口定义一样就行
小小鸟愿高飞 发表于 2015-5-17 11:22
只是听说过可以换 但还是没有实践过
Baby╭舍卟得 发表于 2015-5-17 10:35
分辨率 都是一样的 定义一样 大小无所谓
woshixiaobing 发表于 2015-5-17 10:46
还有13寸的 只要接口一样的 都能亮的呀
mkk 发表于 2015-5-17 10:40
这个很早就知道了
a773114817 发表于 2015-5-17 10:47
供电脚位和插口一样就可以,但是有些屏可能要刷程序
破布几袋 发表于 2015-5-17 10:49
接口一样就放上去测试 直接可以排除屏与主板
无效的用户名 发表于 2015-5-17 10:56
普通低分的屏可以代。一个低分一个高分的就不行了。
和鹏电脑 发表于 2015-5-17 10:57
这话听得我,醉的不能行
我承认我OUT了城市维客 发表于 2015-5-16 23:56
接口一样,一般都可以。
q164989240 发表于 2015-5-17 09:07
你主要看接口是多少针的,是高分屏还是低分屏就行了,别问我高低怎么看,自己百度。
野兽8d 发表于 2015-5-16 22:40
为毛大家都知道?????请叫我山顶洞人
空空空气 发表于 2015-5-17 09:09
一直都行的,现在的LED屏,一般通用80%
维小本 发表于 2015-5-17 10:17
只要接口一样就可以 就像适配器一样
test3535 发表于 2015-5-17 10:10
新手吧。。呵呵
占卜‰ 发表于 2015-5-17 10:08
晕。。 接口一样就可以。。
下一站分手 发表于 2015-5-17 10:04
借口一样就可以代换但也只能测试,安装不上,
张学斌 发表于 2015-5-17 09:57
哦哦哦哦哦哦哦
野兽8d 发表于 2015-5-17 11:00
是测试用,不是给客户
luoquan006 发表于 2015-5-17 13:27
好的~山顶洞人
忢壹宜 发表于 2015-5-17 13:38
接口,工作电压及分辩率都在正常范围内就行
接口,工作电压及分辩率都在正常范围内就行
江苏鸿宇 发表于 2015-5-17 13:42
你才知道啊老兄,分辨率一样,接口一样的基本上都通用,,个别情况例外。
wangwang555 发表于 2015-5-17 13:47
有的机子上能用,有的上面不亮
xiaoze93215 发表于 2015-5-17 13:49
一直都可以的 接口一样一搬都能显示
xiaoze93215 发表于 2015-5-17 13:49
一直都可以的 接口一样一搬都能显示
豫新科技 发表于 2015-5-17 14:06
来看看 获取有帮住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