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qingdilu 发表于 2015-5-12 22:34
一个月后还招吗 我的合同还有一个月呢
mouqingdilu 发表于 2015-5-12 22:34
一个月后还招吗 我的合同还有一个月呢
老三修本本 发表于 2015-5-13 14:02
这样的店面模式,每天最低不少于20台机器吧?除板卡。
延智电脑 发表于 2015-5-13 15:29
可以你联系我吧
蓝宇001 发表于 2015-5-24 21:55
现在还找人吗
风清云 发表于 2015-6-30 18:06
还招人吗?加你好友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