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HOUHI 发表于 2015-5-12 16:44
把20脚屏蔽常开试下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5-5-12 16:25
进BIOS恢复一下出厂设置 也许会好
1035672944 发表于 2015-5-12 16:33
去官网下一个电源管理驱动
蹦擦擦i 发表于 2015-5-12 16:53
下载下 然后呢?
蹦擦擦i 发表于 2015-5-12 20:53
麻烦说的详细点
蹦擦擦i 发表于 2015-5-12 16:22
外加一个 没问题 可是客户不同意啊 这是修过的本 人家觉得不划算 只能想办法解决了
蹦擦擦i 发表于 2015-5-12 16:27
这个 其实是所以联想的通病 遇到很多次 以前搞好过 可是那是很久以前了 现在忘了以前怎么弄的了 只依 ...
蹦擦擦i 发表于 2015-5-12 16:50
嗯 第20脚 是从第一脚开始数的吧? 我看到标的1的脚 然后往后数 数到第20个 把那个脚 去了 结 ...
嘿嘿。。
1035672944 发表于 2015-5-12 16:33
去官网下一个电源管理驱动
chenjsj 发表于 2015-5-13 13:20
把20脚断开吧 联想好多机器都是这样
李暖宝宝 发表于 2015-5-13 17:22
无线跟电源驱动有什么关系,请指点
1035672944 发表于 2015-5-13 15:06
有啊 如果电源管理驱动没有打 一样用不了无线网OK
李暖宝宝 发表于 2015-5-13 21:40
没有打 ?就是没有电吗?
1035672944 发表于 2015-5-13 17:48
你的事主板问题啊
化蝶童雨 发表于 2015-5-12 23:32
给你个无线网卡的图,你拿网卡比下就找得到20脚在哪个位置
13402848425 发表于 2015-5-12 23:03
楼主雄起!我在精神上支持你!
ZHANGHOUHI 发表于 2015-5-12 18:07
你看看论坛吧,无线网卡插槽是双排针的,单数为一排,双数一排,你数出了
15810885220 发表于 2015-5-12 17:43
估计BIOS里面关了

有没有打开呢,哈哈 这个 需要一个一个排除天明1127 发表于 2015-5-14 13:29
新人报道,多多指教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