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z470不能上无线 [打印本页]

作者: 蹦擦擦i    时间: 2015-5-12 16:06
标题: 联想z470不能上无线
联想Z470  笔记本  客户拿来说 无线不能用了 我看了一下 无线开关都开的了 就是没有无线 而且无线的指示灯也不亮  快捷键FN+F5也试过了 没用啊  求大神解决一下
作者: 蹦擦擦i    时间: 2015-5-12 16:07
补充一下  系统做了4.3次  没管用 驱动也试过了  不行  所以 这些可能就别说了  谢谢大家了
作者: 想念你的温柔    时间: 2015-5-12 16:19
直接换一个无线试试
作者: 蹦擦擦i    时间: 2015-5-12 16:22
外加一个 没问题  可是客户不同意啊   这是修过的本  人家觉得不划算 只能想办法解决了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5-5-12 16:25
进BIOS恢复一下出厂设置   也许会好
作者: 蹦擦擦i    时间: 2015-5-12 16:27
这个  其实是所以联想的通病  遇到很多次  以前搞好过  可是那是很久以前了  现在忘了以前怎么弄的了 只依稀记得说是下载一个电源管理驱动  然后又快捷键可以打开  而且以前成功过 现在怎么弄也不对  有高手懂得话 请记得指点一二      还有  我I看百度说直接屏蔽20脚信号  这个不知道管用不、。
作者: 1035672944    时间: 2015-5-12 16:33
去官网下一个电源管理驱动
作者: ZHANGHOUHI    时间: 2015-5-12 16:44
把20脚屏蔽常开试下
作者: guo151519    时间: 2015-5-12 16:47
                     贴脚把
作者: 蹦擦擦i    时间: 2015-5-12 16:50
ZHANGHOUHI 发表于 2015-5-12 16:44
把20脚屏蔽常开试下

嗯   第20脚  是从第一脚开始数的吧?  我看到标的1的脚  然后往后数    数到第20个   把那个脚 去了  结果不行
作者: 蹦擦擦i    时间: 2015-5-12 16:51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5-5-12 16:25
进BIOS恢复一下出厂设置   也许会好

不行的  试过N变了
作者: 蹦擦擦i    时间: 2015-5-12 16:53
1035672944 发表于 2015-5-12 16:33
去官网下一个电源管理驱动

下载下 然后呢?
作者: 蹦擦擦i    时间: 2015-5-12 16:53
蹦擦擦i 发表于 2015-5-12 16:53
下载下 然后呢?

麻烦说的详细点
作者: 1035672944    时间: 2015-5-12 17:22
蹦擦擦i 发表于 2015-5-12 20:53
麻烦说的详细点

下好了就  安装啊     
作者: 灰姑娘    时间: 2015-5-12 17:27
把无线开关强制打开,有个脚划开。
作者: 拉乌乐乐    时间: 2015-5-12 17:30
你安了电源管理驱动后按FN+F5有没有弹出无线蓝牙的开关界面啊
作者: 拉乌乐乐    时间: 2015-5-12 17:31
还有你装的是WIN8还是WIN7  如果是WIN8就要先装回WIN7把无线打开 再装WIN8
作者: 楚少    时间: 2015-5-12 17:31
估计BIOS里面关了
作者: 李暖宝宝    时间: 2015-5-12 17:33
蹦擦擦i 发表于 2015-5-12 16:22
外加一个 没问题  可是客户不同意啊   这是修过的本  人家觉得不划算 只能想办法解决了

把外加的天线内置了不行吗?
tsj59.gif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高寒希    时间: 2015-5-12 17:33
蹦擦擦i 发表于 2015-5-12 16:27
这个  其实是所以联想的通病  遇到很多次  以前搞好过  可是那是很久以前了  现在忘了以前怎么弄的了 只依 ...

如果你的快捷键无效那就需要下电源管理
作者: 15810885220    时间: 2015-5-12 17:43

估计BIOS里面关了
作者: ZHANGHOUHI    时间: 2015-5-12 18:07
蹦擦擦i 发表于 2015-5-12 16:50
嗯   第20脚  是从第一脚开始数的吧?  我看到标的1的脚  然后往后数    数到第20个   把那个脚 去了  结 ...

你看看论坛吧,无线网卡插槽是双排针的,单数为一排,双数一排,你数出了
作者: 5113221986    时间: 2015-5-12 18:15
楼主好了吗?

作者: 452140935    时间: 2015-5-12 18:21
蹭份的嘿嘿。。
作者: 专业清灰    时间: 2015-5-12 18:42
可能是无限的开关接触不良  或者坏了
作者: 专业清灰    时间: 2015-5-12 18:44
我今天就高了一台Ibm的x200  无线网卡的开关接触不亮

作者: 曹俊杰    时间: 2015-5-12 18:46
有没有识别到无线? 有识别到的话用东西把20脚给贴住 一般都可以好 解决过好多台
作者: 涌流不息的江    时间: 2015-5-12 22:54
如果有灰色无线禁用,把无线停用,在启用下试试
作者: 13402848425    时间: 2015-5-12 23:03
楼主雄起!我在精神上支持你!
作者: l动了情伤了心    时间: 2015-5-12 23:27
应该是小问题,从简单入手吧
作者: 化蝶童雨    时间: 2015-5-12 23:32
给你个无线网卡的图,你拿网卡比下就找得到20脚在哪个位置

作者: 空空空气    时间: 2015-5-13 08:18
开机进bios里面,恢复出厂,会有意外。不行就装个电源管理,FN+F5看下。我一般进bios恢复出厂都没问题。
作者: shenbo1    时间: 2015-5-13 09:57
挑掉无线网卡20脚
作者: 马立东    时间: 2015-5-13 10:02
能认到无线但是收不到信号,强制加个电压就行
作者: 浪淘沙1013    时间: 2015-5-13 10:13
是不是键盘出问题了.应该问题不大.细心就能解决..

作者: 本本维修、    时间: 2015-5-13 11:30
设备管理器认到无线网卡没
作者: lljsljs    时间: 2015-5-13 12:38
开关坏了从开关入手
作者: chenjsj    时间: 2015-5-13 13:20
把20脚断开吧   联想好多机器都是这样
作者: 李暖宝宝    时间: 2015-5-13 13:22
1035672944 发表于 2015-5-12 16:33
去官网下一个电源管理驱动

tsj59.gif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无线跟电源驱动有什么关系,请指点
作者: b123    时间: 2015-5-13 13:23
办法有,重装系统,不行再看看是否打开了,看你的情况应该是未打开或者未认到,可以刷个BIOS试试,再不行如果板没什么明显问题的话,那肯定是无线网卡坏了,不过我遇到最多的还是BIOS问题
作者: 李暖宝宝    时间: 2015-5-13 13:23
chenjsj 发表于 2015-5-13 13:20
把20脚断开吧   联想好多机器都是这样

tsj48.gif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是什么原理呀
tsj59.gif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1035672944    时间: 2015-5-13 15:06
李暖宝宝 发表于 2015-5-13 17:22
无线跟电源驱动有什么关系,请指点

    有啊   如果电源管理驱动没有打  一样用不了无线网OK     
作者: 秒杀秒杀    时间: 2015-5-13 15:09
BIOS管了吧
作者: 地下河    时间: 2015-5-13 15:29
量新刷个BIOS吧,遇到过
作者: a28994219    时间: 2015-5-13 16:30
新手路上,多多学习。多谢楼主!
作者: 李暖宝宝    时间: 2015-5-13 17:40
1035672944 发表于 2015-5-13 15:06
有啊   如果电源管理驱动没有打  一样用不了无线网OK

没有打  ?就是没有电吗?
作者: 1035672944    时间: 2015-5-13 17:48
李暖宝宝 发表于 2015-5-13 21:40
没有打  ?就是没有电吗?

   你的事主板问题啊   
作者: 李暖宝宝    时间: 2015-5-13 17:51
1035672944 发表于 2015-5-13 17:48
你的事主板问题啊

tsj48.gif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是咨询的,不是我有这个问题,是学习的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5-5-14 01:12
找个无线网卡试一试,看看是板的问题,还是无线网卡本身的问题,
作者: 资安通    时间: 2015-5-14 02:05
1、必须装电源管理驱动;2、必须打开控制开关(见图);3、使用热键(Fn+F5)。
捕获.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蹦擦擦i    时间: 2015-5-14 12:54
化蝶童雨 发表于 2015-5-12 23:32
给你个无线网卡的图,你拿网卡比下就找得到20脚在哪个位置

谢啦  不过用不到了
作者: 蹦擦擦i    时间: 2015-5-14 12:54
13402848425 发表于 2015-5-12 23:03
楼主雄起!我在精神上支持你!

么么哒(づ ̄ 3 ̄)づ
作者: 蹦擦擦i    时间: 2015-5-14 12:56
5113221986 发表于 2015-5-12 18:15
楼主好了吗?

恩  好了  后来重做系统的时候把网卡的驱动勾掉了  没用系统的  后来用驱动精灵带网卡版的去了一下 结果就ok了   事实说明这是驱动问题。。。。
作者: 蹦擦擦i    时间: 2015-5-14 12:57
ZHANGHOUHI 发表于 2015-5-12 18:07
你看看论坛吧,无线网卡插槽是双排针的,单数为一排,双数一排,你数出了

恩恩  呵呵   没事了   已经好了
作者: 蹦擦擦i    时间: 2015-5-14 12:57
15810885220 发表于 2015-5-12 17:43
估计BIOS里面关了

不是   硬件方面没有问题  是驱动
作者: 蹦擦擦i    时间: 2015-5-14 12:59
谢谢大家了   是驱动问题     驱动精灵这款软件不错  以后可以那他驱动一下试试  
作者: 4564564    时间: 2015-5-14 13:09
开关     有没有打开呢,哈哈  这个 需要一个一个排除
作者: 囧-.-预言    时间: 2015-5-14 13:11
键盘驱动有打吗,还有无线网卡插对槽吗?有的人插到另外一个槽去了
作者: 天明1127    时间: 2015-5-14 13:29
新人报道,多多指教
作者: 蹦擦擦i    时间: 2015-5-17 11:35
天明1127 发表于 2015-5-14 13:29
新人报道,多多指教

天明?   你爱看秦时明月啊?   第五部出来了啊!!!
作者: 泉泉哥    时间: 2015-5-17 11:37
把无线网卡的第20脚直接割断,应该就可以上网了,试试吧楼主
作者: liuaichun88    时间: 2015-5-17 11:42
BIOS 恢复默认值即可
作者: xiaoze93215    时间: 2015-5-17 11:55
强制打开无线网卡撒。。。
作者: 151306180    时间: 2015-5-17 12:34
把无线开关强制打开,有个脚划开。
作者: 我是个小兵、    时间: 2015-5-17 12:52
强制开启  挑起网卡20脚
作者: 13402848425    时间: 2015-5-17 13:06
恭喜楼主捷报外传,吻骄傲,继续努力哟!
作者: 张权杰    时间: 2015-5-17 13:45
直接改线让它开着
作者: 你°我,他?    时间: 2015-5-21 11:04
1.先排除硬件开关确保已经打开(在机器读卡器插槽边上)。
2.开机进入bios恢复出厂设置。
3.安装好系统后,去官网下载驱动(有线的,无线的以及电源管理驱动)
4.FN+F5
若是上面4步都走完,重新插拔无线网卡再试一下
作者: 艾肖肖    时间: 2015-5-21 11:11
是收不到,还是看不到无限
作者: 你°我,他?    时间: 2015-5-21 11:12
断电,重新插拔下无线网卡
确定硬件开关打开了。
进入 bios恢复出厂设置
重装系统后,去官网下载驱动(有线,无线,电源管理驱动)
以上步骤完成后FN+F5。若是不行考虑硬件吧。
作者: hsy888    时间: 2015-5-21 11:53
电源管理驱动装好 下面的开关打开 如果还不行 就有可能无线坏了
作者: mohammedalepgig    时间: 2015-5-21 12:06
i agree with la lele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