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人修一个飞利浦191EL2子
[打印本页]
作者:
zhourongjian123
时间:
2015-5-11 12:36
标题:
求人修一个飞利浦191EL2子
本帖最后由 zhourongjian123 于 2015-5-11 14:35 编辑
有没人愿意帮修一台显示器 飞利浦的 故障现象:开机LOGO正常显示 然后提示无输入信号 主机开机以后 直接白屏(显示完LOGO以后)。。。显示器可以正常开关机。。。谁愿意修啊???(杭州这边的有没人接啊???)不要告诉我什么问题,,,我知道驱动板的问题而且十有八九是程序怀了。。。。我只想问有没人愿意接这个生意的
补充内容 (2015-5-14 21:54):
没人愿意修,看来大家都和我一样了。懒的动了。。背后淘宝 买了快驱动板110搞定了
作者:
12d12
时间:
2015-5-11 14:18
把程序重新写一下试试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5-5-11 16:45
楼主把问题说得这么肯定,那最好说下愿意承受的价格,否则同行不敢接呀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5-11 21:33
楼主 先软后硬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5-5-11 21:59
发到基地去,,那边高手如云,保证给你弄的好好的,测机测的好好的 给你发回去。。。
作者:
guguu
时间:
2015-5-12 09:59
刷程序呗 你都肯定了
作者:
koflcm
时间:
2015-5-12 11:11
这么肯定程序问题,发到实地吧,不过先谈好价格先
作者:
给一秒、任性
时间:
2015-5-12 18:58
用万能的试试
作者:
多:)
时间:
2015-5-13 14:42
你知道驱动板的问题 你还叫人修干嘛啊
作者:
zhourongjian123
时间:
2015-5-14 21:52
多:) 发表于 2015-5-13 14:42
你知道驱动板的问题 你还叫人修干嘛啊
没刷程序的东西。。。况且有一年不碰炼铁了。。。呵呵,背后直接在淘宝上买了个驱动板、、搞定了
作者:
zhourongjian123
时间:
2015-5-14 21:55
多:) 发表于 2015-5-13 14:42
你知道驱动板的问题 你还叫人修干嘛啊
是没有刷液晶显示器的设备
作者:
淘宝网开店指导
时间:
2015-5-14 21:56
刷程序好的嘛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