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有钱买不到的东西 [打印本页]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5-5-9 08:42
标题: 有钱买不到的东西
搜索了各大论坛 淘宝都没有此质料才上传的  看到的 下载的都加点分了 谢谢 上图跟程序 大家对好在刷啊21.5的屏英格的型号是LWM2296 扎牌

英格21.5.rar

68.39 KB, 下载次数: 7,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倪聪聪」    时间: 2015-5-9 09:09
通用驱动板就可以了  呵呵  内涵好多程序的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5-9 09:10
这辈子都可能碰不到这种型号的显示器,不过还得谢谢楼主。
作者: guguu    时间: 2015-5-9 09:27
收藏了 谢谢楼主
作者: 风景如画    时间: 2015-5-9 09:56
估计很难遇到了啊
作者: huangtao1555    时间: 2015-5-9 10:05
改通用驱动板就好了呀。这个东西有什么勒
复件 (6) titter.gif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titter.gif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复件 titter.gif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复件 (2) titter.gif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复件 (5) titter.gif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复件 (4) titter.gif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复件 (3) titter.gif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zcdzj1978    时间: 2015-5-9 10:15
我去,这个牌子都没听到过啊
作者: 376446567    时间: 2015-5-9 10:28
楼主霸气威武,不过这种直接改通用的,不过有程序的话还是要省成本,谢谢分享
作者: 873808892    时间: 2015-5-9 10:33
不知普通的乐华通用板能用不?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5-5-9 11:30
肯定不行了    开机LOGO  没有 还要改按键板 有必要a

作者: 28943188    时间: 2015-5-9 14:04
{:4_128:}{:4_128:}{:4_128:}
作者: kayy    时间: 2015-5-9 17:01
这就是个通板.深圳JRY的.
ML58D的板..
作者: 赚钱吧    时间: 2015-5-9 19:22
好定西,,顶了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5-9 19:47
跟通用驱动板差不多
作者: 紫舞    时间: 2015-5-9 20:03
这个?我从来没有碰到过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5-9 20:25
这个是通用板吧
作者: 12d12    时间: 2015-5-9 21:24
找不到程序就改通用板还可以多收点钱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5-5-9 22:13
不知道这个用乐华的程序行不行。。。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5-5-9 23:31
是杂牌的显示器啊
作者: 石攻玉    时间: 2015-5-10 00:08
杂牌显示器都是用的通板
作者: 心东山    时间: 2015-5-10 11:02
直接改通用版就好了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5-5-10 11:09
这种品牌的显示器程序不容易坏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5-5-10 12:05
这个板子已经和通用板差不多了。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5-5-10 15:20
张四丰 发表于 2015-5-10 12:05
这个板子已经和通用板差不多了。

看着一样 实际很多不一样呢   有程序不是很好 换板  不是每个客户都接受的呢   有的你收贵点修好的他愿意  你换板好的收多便宜别人都有阴影  以为你把好东西给他换走了
作者: 筱别WIN新婚    时间: 2015-5-10 16:43
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jqbf199807    时间: 2015-5-10 19:36
改用通用板就得了
作者: 12301230123    时间: 2015-5-11 06:47
这个也是老的品牌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