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网格,是逻辑板的问题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凤凰捏盘    时间: 2015-5-6 18:08
标题: 显示网格,是逻辑板的问题么?
请问有台auo 27的显示器显示网格,显示不够细腻,测量电压都正常,请问是逻辑板的问题么?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6 18:29
看是不是屏线的问题导致的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6 18:29
最好是上个图上来看看具体情况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5-6 21:35
楼主拍个故障图看下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5-7 09:58
   是不是  屏线没  插好 哦
作者: 凤凰捏盘    时间: 2015-5-7 12:02
QQ图片2015050712013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显示的故障是这样的,就是有些小方格,麻烦高手给看下,谢谢了
作者: 玩你妹    时间: 2015-5-7 13:59
屏幕坏了把
作者: 缘来这么难    时间: 2015-5-7 14:23
学习中,支持一下
作者: 凤凰捏盘    时间: 2015-5-7 17:11
浙江益修家电 发表于 2015-5-6 21:35
楼主拍个故障图看下

上传了张照片,麻烦给看下,谢谢
作者: 凤凰捏盘    时间: 2015-5-7 17:12
野兽8d 发表于 2015-5-6 18:29
看是不是屏线的问题导致的

不是屏线导致的,换屏线试了,上传照片了,麻烦给看下,谢谢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5-7 19:50
凤凰捏盘 发表于 2015-5-7 17:12
不是屏线导致的,换屏线试了,上传照片了,麻烦给看下,谢谢

哪里有小方格?图片上我都看不出啦
作者: lastchen    时间: 2015-5-7 20:18
换个通用驱动板看下
作者: luyang127    时间: 2015-5-7 20:29
换个驱动板看下,分辨率不对

作者: 科艺电脑维修    时间: 2015-5-7 22:40
是背光纸,背光板坏了吧。
作者: 我为本本狂    时间: 2015-5-9 15:42
上个图来看才知道
作者: daijiandong    时间: 2015-5-9 16:20
看效果还好阿, 没有小方格
作者: fulang168    时间: 2015-5-19 16:14
换个驱动试试,应该是分辩率不对,造成的颗粒感.............
作者: guguu    时间: 2015-5-19 18:07
先换条屏线试试看
作者: 二十八画生    时间: 2015-5-19 18:43
背光的问题,楼上 有人说了
作者: koflcm    时间: 2015-5-19 19:24
我也看不出方格啊……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5-20 17:17
个人竟意先刷MCU程序。
作者: 小巧玲珑100    时间: 2015-5-20 17:50
这个是显示器设置问题,你找出说明书按说明设置一下就好了。
作者: NI宝贝    时间: 2015-5-20 20:01
换屏线试试
作者: balasin    时间: 2015-5-23 16:24
我看不出方格啊…
作者: 专业芯片级维修    时间: 2015-5-24 21:45
看不出来啊,要真的太明显的话,要么是屏线的问题,要么是屏上模组的问题,我遇见过就是模组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