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飝兲 发表于 2015-5-5 14:12
楼主的意思是SW开关引起 EN开启电压过低了,
。这个关机就是+3VL过来的
FBI112402 发表于 2015-5-5 16:01
本人新手一只 有点不明白 电路图中3/5V_B+ 不是5V信号电压么 电阻分压计算的话是等于0.83V呀 为啥是19V 算 ...
黄剑宁 发表于 2015-5-5 16:04
去讯维三个月出来。就OK了
FBI112402 发表于 2015-5-5 16:08
我的意思是 会不会算错了 这个图纸明明写的是 3/5v_B 不是此信号等于5v 分压算出结果是0.83V 是正确的么 如果没有关系的话那3.2V是怎么出来的?
FBI112402 发表于 2015-5-5 16:21
现在搞不明白的就是 SW开关拆了 后影响的是15脚那和EN有什么关系么 有这个关系的图纸说明么?
黄剑宁 发表于 2015-5-5 17:05
看图。开机一边+3VL 这个是连待机蕊片15脚的。另一边是BL到连电池接口过一个电阻下拉。
FBI112402 发表于 2015-5-6 12:44
可是我的问题是和12 EN脚输出3.2V有什么关系么 你说的15脚对应3VL 这个是我看到的。
FBI112402 发表于 2015-5-6 12:44
可是我的问题是和12 EN脚输出3.2V有什么关系么 你说的15脚对应3VL 这个是我看到的。
黄剑宁 发表于 2015-5-6 14:40
蕊片内部被拉低~我今天也修一个宏基也是这个问题。但宏基的是+5VL的~BI
FBI112402 发表于 2015-5-5 16:01
本人新手一只 有点不明白 电路图中3/5V_B+ 不是5V信号电压么 电阻分压计算的话是等于0.83V呀 为啥是19V 算 ...
FBI112402 发表于 2015-5-5 16:01
本人新手一只 有点不明白 电路图中3/5V_B+ 不是5V信号电压么 电阻分压计算的话是等于0.83V呀 为啥是19V 算 ...
FBI112402 发表于 2015-5-5 16:01
本人新手一只 有点不明白 电路图中3/5V_B+ 不是5V信号电压么 电阻分压计算的话是等于0.83V呀 为啥是19V 算 ...
FBI112402 发表于 2015-5-6 16:17
可是图纸上明明EN是输入端呀 供电 3/5V_B也是供电端 串联两个电阻分压应该是等于0.83v 怎么返过来3/5V_ ...
FBI112402 发表于 2015-5-6 16:17
可是图纸上明明EN是输入端呀 供电 3/5V_B也是供电端 串联两个电阻分压应该是等于0.83v 怎么返过来3/5V_ ...
而主板ATX电源一接要啥有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