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由 发表于 2015-5-5 13:16
牛B!话说一个BGA也用不了多少钱啊

huangtao155 发表于 2015-5-5 14:47
太麻烦了吧。我看你换板子加焊还得用螺丝刀。。。动支架
万种冷.﹌cool 发表于 2015-5-5 14:54
这设备应该要求饼哥哥您颁发一个年度创意奖了
ioioaaa 发表于 2015-5-5 17:19
我的比你的还简陋 就一个底部加热台 加热风枪 支架都没有
ioioaaa 发表于 2015-5-5 17:19
我的比你的还简陋 就一个底部加热台 加热风枪 支架都没有





不懂调调 发表于 2015-5-6 18:08
瞎折腾 楼主辛苦了 感谢分享
网盲 发表于 2015-5-7 07:55
如果是搞维修的不折腾,就关门了!!!
用的爽就行|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