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土炮也升级 [打印本页]

作者: 网盲    时间: 2015-5-5 13:01
标题: 土炮也升级
从两年多用土炮,实践告诉我,固定板的支架很重要。支架不好,一是不便支板,二是取芯片时易造成芯片掉点。一但掉点,成功率降了一半。经改进后,用了一段时间,掉点问题基本全解决,可达到90/100不掉。大小板都方便支。
0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0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0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0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志在由    时间: 2015-5-5 13:16
牛B!话说一个BGA也用不了多少钱啊
作者: 12d12    时间: 2015-5-5 13:37
加焊大一点的主板不变型吗,下面加热的小了点吧
作者: jimces    时间: 2015-5-5 13:37
关键是要水平啊
作者: huangtao155    时间: 2015-5-5 14: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网盲    时间: 2015-5-5 14:50
志在由 发表于 2015-5-5 13:16
牛B!话说一个BGA也用不了多少钱啊

一般一台BGA就一杯白开水钱差不多。
作者: 万种冷.﹌cool    时间: 2015-5-5 14:54
这设备应该要求饼哥哥您颁发一个年度创意奖了
作者: 网盲    时间: 2015-5-5 14:55
huangtao155 发表于 2015-5-5 14:47
太麻烦了吧。我看你换板子加焊还得用螺丝刀。。。动支架

(太麻烦了),BGA不用螺刀,用手调,用手移动支架,不麻烦?
作者: huangtao155    时间: 2015-5-5 14: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网盲    时间: 2015-5-5 14:59
万种冷.﹌cool 发表于 2015-5-5 14:54
这设备应该要求饼哥哥您颁发一个年度创意奖了

这名服其实的土,它找的钱可买一头牛,做翘脚牛肉卖,换回一台........?
作者: 古典浪漫    时间: 2015-5-5 17:12
楼主动手能力真强
作者: ioioaaa    时间: 2015-5-5 17:19
我的比你的还简陋 就一个底部加热台 加热风枪 支架都没有
作者: 网盲    时间: 2015-5-5 17:31
ioioaaa 发表于 2015-5-5 17:19
我的比你的还简陋 就一个底部加热台 加热风枪 支架都没有

要成功率高,必须要支架,加焊不要支架还行,重做不要支架,成功率太低。
作者: 网盲    时间: 2015-5-5 17:32
ioioaaa 发表于 2015-5-5 17:19
我的比你的还简陋 就一个底部加热台 加热风枪 支架都没有

要成功率高,必须要支架,加焊不要支架还行,重做不要支架,成功率太低。
作者: 路路佳    时间: 2015-5-5 21:18
关键是自制的乐趣,是吧!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5-5 21:54
看上去有点土八路的感觉
作者: raymondau    时间: 2015-5-5 23:18
楼主已经做得不错了,还有温控
作者: toshiba520    时间: 2015-5-6 09:47
楼主动手能力真强
作者: lrkk623    时间: 2015-5-6 17:57
下面就一块砖呀?改天试试这个。佩服楼主个性。
作者: 不懂调调    时间: 2015-5-6 18:08
瞎折腾   楼主辛苦了  感谢分享
作者: drema    时间: 2015-5-6 19:13
这有技术含量哦!
作者: 火星上的来客    时间: 2015-5-6 21:36
楼主的才华不一般呀。
作者: SBPYU518    时间: 2015-5-6 23:28
真的是人才!哥们你这手不错?

作者: 网盲    时间: 2015-5-7 07:55
不懂调调 发表于 2015-5-6 18:08
瞎折腾   楼主辛苦了  感谢分享

如果是搞维修的不折腾,就关门了!!!
作者: 不懂调调    时间: 2015-5-7 20:27
网盲 发表于 2015-5-7 07:55
如果是搞维修的不折腾,就关门了!!!

看来我要关门了  唉  
作者: kingslee    时间: 2015-5-8 15:29
用的爽就行
作者: hpaitech    时间: 2015-5-24 21:05
上加热的PID温控程序,谁能帮帮我呀,好难控制!
作者: yshysh333    时间: 2015-6-10 15:53
真是土八路
作者: silencexiongz    时间: 2015-6-20 10:01
节约成本啊,支持,我会弄我也弄一个
作者: H55    时间: 2015-7-1 18:32
哈哈,这个也太猛了哦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7-5 21:05
土炮看起来还是比较性感的
作者: hpaitech    时间: 2015-7-6 20:11
我的也成了,说买现成的都不懂DIY的乐趣,哈哈
作者: 修修就健康    时间: 2015-7-6 20:27
感觉骨架还是有点单薄!板子易变形的。
作者: feite2001    时间: 2015-7-10 12:13
楼主这是DIY精神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