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能告诉我每相供电的上管是那个吗?附图. [打印本页]

作者: 善解人衣    时间: 2008-12-23 10:09
标题: 能告诉我每相供电的上管是那个吗?附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能告诉我每相供电的上管是那个吗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08-12-23 10:58
看不到图.
作者: 龙腾长城    时间: 2008-12-23 11:11
可以通过测试不判断的!
作者: 俺是业余的    时间: 2008-12-23 11:57
我也想知道如何分上下管
作者: 烧香的熊猫    时间: 2008-12-23 18:16
下管的供电极是与上管的输出极相连的,有部分主板采用双下管并连的方法来降低下管的负荷的,其实很好区分的
作者: ltb526    时间: 2008-12-23 19:23
那个跟电源12V相连的场效应管就是供电上管了。
作者: 无敌大烙铁    时间: 2008-12-23 20:31
首先得知道GDS级都在那,+12通过L1连接上MOS、D,上MOS的S连下MOS的D,下MOS的S连地,
作者: 王春    时间: 2008-12-23 23:01
S极接地的是下管。
作者: 好聚好散    时间: 2008-12-23 23:01
同意楼上的,应该先买些书看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