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能告诉我每相供电的上管是那个吗?附图.
[打印本页]
作者:
善解人衣
时间:
2008-12-23 10:09
标题:
能告诉我每相供电的上管是那个吗?附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能告诉我每相供电的上管是那个吗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08-12-23 10:58
看不到图.
作者:
龙腾长城
时间:
2008-12-23 11:11
可以通过测试不判断的!
作者:
俺是业余的
时间:
2008-12-23 11:57
我也想知道如何分上下管
作者:
烧香的熊猫
时间:
2008-12-23 18:16
下管的供电极是与上管的输出极相连的,有部分主板采用双下管并连的方法来降低下管的负荷的,其实很好区分的
作者:
ltb526
时间:
2008-12-23 19:23
那个跟电源12V相连的场效应管就是供电上管了。
作者:
无敌大烙铁
时间:
2008-12-23 20:31
首先得知道GDS级都在那,+12通过L1连接上MOS、D,上MOS的S连下MOS的D,下MOS的S连地,
作者:
王春
时间:
2008-12-23 23:01
S极接地的是下管。
作者:
好聚好散
时间:
2008-12-23 23:01
同意楼上的,应该先买些书看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