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7373358 发表于 2015-4-29 21:14
绝对支持,,修的不简单,,一般就放弃的多
12301230123 发表于 2015-4-30 06:45
这得换多少件呀
wwei03 发表于 2015-4-29 22:54
艰难的维修,楼主的精神可嘉
小巧玲珑100 发表于 2015-4-29 22:45
二修机最烦了,好在上家没有大动手脚,否则真的可能只有放弃了。这里可见楼主技术和耐心都一流。
从头出发 发表于 2015-4-29 21:32
应该是没焊待机芯片直接上电的后果吧
37373358 发表于 2015-4-29 21:14
绝对支持,,修的不简单,,一般就放弃的多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