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41T-CM3 V:1.0主板开机跑DO [打印本页]

作者: Love丿灬Sir邓    时间: 2015-4-26 11:37
标题: G41T-CM3 V:1.0主板开机跑DO
G41T-CM3 V:1.0主板开机跑DO  不上内存不报警  上内存也是一样的   第一脚有0.7V  236脚有3.2v  PCI A15有3.2V   B16有1.6v 刷了BIOS还是一样的  是怎么回事  
作者: wangyangwmy    时间: 2015-4-26 11:48
先换换内存,看看是不是不兼容,然后两个 系统总线你查了吗?
作者: bdx123    时间: 2015-4-26 11:57
我遇到好多南桥坏的
作者: liubinwx    时间: 2015-4-26 12:13
楼主有这机器的图纸么可以发上来么
作者: koflcm    时间: 2015-4-26 14:20
之前看过一般是内存的问题,后来有些也是BIOS的问题,LZ既然都试过了,估计只有一个个拆外设才知道原因了
作者: lovelcm97    时间: 2015-4-26 14:31
烧鸡大法估计能试出来
作者: 1599246116    时间: 2015-4-26 16:17
我看可能是桥的事
作者: 名浪人    时间: 2015-4-26 16:28
  多半南桥  这种主板 BIOS 很少 基本都是南桥坏了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4-26 17:24
像是不过内存,重点就检查内存相关的电路。
作者: marry120    时间: 2015-4-26 17:29
应该是南桥坏了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5-4-26 23:51
DO是过不了芯片组,加焊下南桥
作者: 365维修    时间: 2015-4-27 06:33
82801GB换了 就好了  它就爱坏
作者: Love丿灬Sir邓    时间: 2015-4-27 10:45
好了  换了个桥
作者: 阿正哥    时间: 2015-5-20 16:53
82801GB坏的太多了
作者: 阿正哥    时间: 2015-5-20 16:54
一般都是GB坏
作者: 方峥    时间: 2015-5-20 17:14
先测主板电压,后刷bios,最后打一下信号基本ok

作者: 黄金强    时间: 2015-5-20 17:15
可以考虑换南桥了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5-20 17:28
主板电压都出来了吗?
作者: 虎头羊    时间: 2015-5-20 20:28
测下内存工作条件是不是全了
作者: 火星上的来客    时间: 2015-5-20 20:59
刚跑就档D0的话,多数是北桥.
作者: xant    时间: 2015-5-20 21:14
真的是换南桥好了吗
作者: 13462108705    时间: 2015-5-21 09:00
FSB总线问题,也就是说座子和北桥,你好好查吧!对了,还有就是BIOS
作者: a7393308    时间: 2015-5-30 11:44
   北桥坏了
作者: 毛金梁    时间: 2015-5-30 11:54
换个CPU,可能是CPU造成的,我的机器刚才 也是这样的。
作者: 过去也是曾经    时间: 2015-6-4 14:46
跑DO大多数就是没跑码,或者是卡外设
作者: zxb515    时间: 2015-6-4 17:10
还要查内存系统总线
作者: 商厚平    时间: 2015-6-4 17:13
D0就当不跑吗修修看,,,
作者: 風的影子    时间: 2015-6-5 02:14
感觉是桥,查查看吧
作者: 風的影子    时间: 2015-6-5 02:15
感觉是桥,查查看吧
作者: llxy766    时间: 2015-6-5 16:45
BIOS 或南桥。。。。。。。。。。。
作者: 想念你的温柔    时间: 2015-6-6 17:00
看内存供电那些有没有出全,有的话换条内存或刷bios
作者: 阿正哥    时间: 2015-7-6 10:51
我这块跑D0的,压住CPU座子,或者北桥都要跑马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