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看看这个液晶屏这样的图像抖动是电路哪里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行学思    时间: 2015-4-25 20:18
标题: 大家看看这个液晶屏这样的图像抖动是电路哪里问题
IMG_20150425_20133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像快速的上下抖动 ,断电后或者刚通电显示前几分钟是正常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4-25 20:39
换下屏线试试
作者: kansnow    时间: 2015-4-25 21:03
我最近也遇上这么台机器,用着用着,不知什么时候就开始抖动。有时半小时,有时几个小时开始抖。抖着抖着隔一会儿,又好了。晕死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4-25 21:17
查一查,屏或屏线,
作者: 小巧玲珑100    时间: 2015-4-25 21:33
拆开了没有,如果已经拆开了,先测量一下各电压。
作者: lmzs    时间: 2015-4-25 21:57
逻辑板上的大IC加焊一下。
作者: 夕阳。天使    时间: 2015-4-25 21:58
估计这个不好搞
作者: 1549960458    时间: 2015-4-26 07:51
是不是mula啊???
作者: hejwxhn    时间: 2015-4-26 08:46
可能是屏吧,趁它还正常的时候坑出去、
作者: 清风789    时间: 2015-4-26 09:48
换个屏线就好了,或者把屏线擦一下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4-26 10:05
像是屏问题!
作者: 卡拉    时间: 2015-4-26 11:14
感觉像是 屏的问题。 我遇到过。  没有修好。现在 我发现  论坛上   有 维修屏的资料。  好好学习一下。
作者: 柳石仟    时间: 2015-4-26 12:07
加焊驱动板上的芯片试试
作者: a3291210    时间: 2015-4-26 12:30
屏坏了吧  我也有个  刚开始好好的  烧一会就有点花

作者: chengchunxin    时间: 2015-4-26 13:45
屏有问题啊
作者: 行学思    时间: 2015-4-28 21:32
kansnow 发表于 2015-4-25 21:03
我最近也遇上这么台机器,用着用着,不知什么时候就开始抖动。有时半小时,有时几个小时开始抖。抖着抖着隔 ...

是的  确定是屏的问题 怀疑是电路供电的问题 屏线应该是没问题的

作者: 行学思    时间: 2015-4-28 21:33
驱动板子上的芯片都已经加焊过 但是故障依旧
作者: 哦咿呀嘿    时间: 2015-4-29 10:16
长城M1931 就有一批这种跳的通病
作者: 硪等伱。。。    时间: 2015-4-29 10:46
应该是屏的问题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5-4-29 12:15
最好什么品牌机器  和型号,还有屏型号都发上来
作者: 陈百万168    时间: 2015-4-29 20:31
这种移动性的故障,目前没见过,最好点屏试一下确定!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4-30 08:14
屏线接触不良的可能性大。
作者: zaomin    时间: 2015-4-30 08:42
感觉像是 屏的问题
作者: koflcm    时间: 2015-4-30 09:22
我觉得是逻辑版的问题,抖动应该是有干扰……
作者: hurry307    时间: 2015-4-30 15:28
换屏线,
作者: 小二哥的烟枪    时间: 2015-4-30 16:54
前两天刚遇到这种问题  拆开没发现什么问题 把屏装上烧机5分钟后出现问题     用手摸屏电路板  有个芯片发烫   果断装机还原
作者: 杨天亦    时间: 2015-4-30 21:12
屏线换试试。。
作者: kansnow    时间: 2015-4-30 22:51
楼主的图像有点异常啊。中间也有个任务栏?
作者: dlq11291008    时间: 2015-4-30 23:06
你没有点屏器点屏的习惯吗
作者: 迷茫123456    时间: 2015-5-3 13:54
解决了么?猜到了开始,没猜到结局。
作者: 410676340    时间: 2015-5-3 14:45
这种屏不好修啊,LG的屏?
作者: homzhang001    时间: 2015-5-4 10:46
有遇见过灯管脱焊打火引起图像抖动的情况。灯管还可以点亮,图像抖动时可以听见嗞嗞的打火声。把灯管换了就好了。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5-4 12:31
这是  驱动板的 问题 哦

   你刷个程序  试下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5-5-4 15:51
遇到好几个都没修好,后来再遇到机都懒得拆了
作者: pewens    时间: 2015-5-4 15:58
换电源板滤波电容
作者: 玩你妹    时间: 2015-5-4 17:01
液晶屏坏了不好修啊
作者: HEWJ    时间: 2015-5-4 17:13
换个晶振试试,我修过屏抖的,但和你的有点不一样,是一直抖
作者: kuanghzh    时间: 2015-5-5 18:01
疑难杂症啊
作者: 毕加猪de猪猪    时间: 2015-5-12 06:55
这俩天也接到一个    电源驱动全换还是   屏的问题
作者: 恋上你的美    时间: 2015-5-12 13:46
如果不是屏线的问题就是屏电路供电不稳定造成 。
作者: 活着小虾米    时间: 2015-5-12 15:56
hejwxhn 发表于 2015-4-26 08:46
可能是屏吧,趁它还正常的时候坑出去、

这到是好办法啊 有这么干过
作者: 海岸科技王峰    时间: 2015-5-12 16:48
测试一下VGL  应该是负6V左右
作者: 给一秒、任性    时间: 2015-5-12 18:53
用万能驱动板试试
作者: 行学思    时间: 2015-5-25 13:16
屏线换过 用通用板点也是一样的抖动。怀疑是供电的问题 但是不知道部分供电如何查找

作者: 李暖宝宝    时间: 2015-5-25 13:58
tsj59.gif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不是电源滤波不好,或电源不稳造成的
作者: 行学思    时间: 2015-5-25 14:36
IMG_20150525_14270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上电路图实物,那个贵兄能指导详细排查解决办法,我万分感谢同时公布解决办法以供大家学习交流



作者: 胡云峰    时间: 2015-5-26 21:58
屏的问题最大。。。。。。。。。
作者: 周海    时间: 2015-5-30 13:46
屏坏了!

作者: erichenshuang    时间: 2015-6-14 16:13
逻辑电路的问题
作者: 472857910    时间: 2015-6-14 16:27
上下跳动的吧,感觉是屏
作者: sh雁南飞    时间: 2015-6-14 21:45
不要纠结了,驱动板的问题,最简单的是加焊驱动板主IC或是换掉
作者: sanloncn    时间: 2015-6-27 20:06
我也遭遇了这个问题,显示器打开电源,有开机画面,上下时抖动,上方出现一条亮线
换了电源板和驱动板,故障依旧,应该不是屏线的问题,也在找检查屏电路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