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K40in logo处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毅生有你
时间:
2015-4-25 18:29
标题:
K40in logo处掉电
本帖最后由 毅生有你 于 2015-4-25 20:51 编辑
K40IN开机可以亮,但是LOGO处掉电,调回待机,可以再次触发,裸板不接屏也掉电,示波器打各路电压基本正常,温控屏蔽也一样,MCP75L的单桥换过全新的还是一样,CPU供电芯片换过一样,BIOS刷了一样
作者:
最怕欠人情
时间:
2015-4-25 18:46
到官网上下载BIOS刷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5-4-25 20:53
既然有示波器 那就双能道抓下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