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K40in logo处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毅生有你    时间: 2015-4-25 18:29
标题: K40in logo处掉电
本帖最后由 毅生有你 于 2015-4-25 20:51 编辑

K40IN开机可以亮,但是LOGO处掉电,调回待机,可以再次触发,裸板不接屏也掉电,示波器打各路电压基本正常,温控屏蔽也一样,MCP75L的单桥换过全新的还是一样,CPU供电芯片换过一样,BIOS刷了一样

作者: 最怕欠人情    时间: 2015-4-25 18:46
到官网上下载BIOS刷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5-4-25 20:53
既然有示波器    那就双能道抓下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