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cer4560G 无内存供电 求帮忙分析 [打印本页]

作者: 启讯电脑    时间: 2015-4-25 17:59
标题: acer4560G 无内存供电 求帮忙分析
本帖最后由 启讯电脑 于 2015-4-25 18:02 编辑


4560Gup1561p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芯片6脚5v 10,11脚EN是3.4V  14,15脚 5V  16脚5v 12脚实测18.1  内存供电上下管换了 330电源换了 就是不出1.5V内存供电 求助啊
作者: johnwen    时间: 2015-4-25 18:22
先换芯片看下。或者是用示波器看下是不是瞬间保护了!
作者: 启讯电脑    时间: 2015-4-25 18:54
johnwen 发表于 2015-4-25 18:22
先换芯片看下。或者是用示波器看下是不是瞬间保护了!

芯片换过2个了 示波器没有啊! 内存供电对地是341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4-25 19:08
13脚电压多少
作者: 启讯电脑    时间: 2015-4-25 19:16
fmhzcj 发表于 2015-4-25 19:08
13脚电压多少

13脚是0v。。。。。。。。。。。。
作者: qw1824290389    时间: 2015-4-25 19:44
13脚是内存电感电压  出来  才会出PG的   所以这个不管  介意你 把内存条 拆了在查一下 反馈  或者在更换芯片试试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5-4-25 20:32
这个芯片属于易坏的芯片 建议可以换个试试  
作者: 黄林伟12    时间: 2015-4-25 20:54
查查反馈电路,我以前也遇到过
作者: 复仇者联盟a    时间: 2015-4-25 20:58
专业挽尊。

作者: 启讯电脑    时间: 2015-4-25 21:27
天意wx 发表于 2015-4-25 20:32
这个芯片属于易坏的芯片 建议可以换个试试

芯片换了2片了 还是不行
作者: 启讯电脑    时间: 2015-4-25 21:28
qw1824290389 发表于 2015-4-25 19:44
13脚是内存电感电压  出来  才会出PG的   所以这个不管  介意你 把内存条 拆了在查一下 反馈  或者在更换芯 ...

反馈电路指的是 场管与芯片之间的电路吗?

作者: 来自北方的色狼    时间: 2015-4-25 21:48
这种问题有示波器好修的很,没示波器不好搞啊    你可以把PC4405那个电容换一下  应该就好了
作者: qw1824290389    时间: 2015-4-25 22:10
启讯电脑 发表于 2015-4-25 21:27
芯片换了2片了 还是不行

FB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5-4-25 23:27
不出电压的,应该好搞啊,看看供电 EN
作者: 启讯电脑    时间: 2015-4-26 07:50
来自北方的色狼 发表于 2015-4-25 21:48
这种问题有示波器好修的很,没示波器不好搞啊    你可以把PC4405那个电容换一下  应该就好了

pc4405换过了 没有出内存电压
作者: 启讯电脑    时间: 2015-4-26 08:09
来自北方的色狼 发表于 2015-4-25 21:48
这种问题有示波器好修的很,没示波器不好搞啊    你可以把PC4405那个电容换一下  应该就好了

芯片22脚触发以后电压5v 经过一个2.2欧电阻前后都是5V PC4405一端是5V一端是0V
作者: 启讯电脑    时间: 2015-4-26 08:13
qw1824290389 发表于 2015-4-25 22:10
FB

芯片8脚触发以后是0V 经过pr4408  连接芯片9脚 9脚与PR4408连接 pr4409 测量电阻阻止也正常 都是30K

作者: 来自北方的色狼    时间: 2015-4-26 10:04
启讯电脑 发表于 2015-4-26 07:50
pc4405换过了 没有出内存电压

换的电容要和原来的一模一样   换错了不行

作者: 启讯电脑    时间: 2015-4-26 10:34
来自北方的色狼 发表于 2015-4-26 10:04
换的电容要和原来的一模一样   换错了不行

问题好像被我找到了


作者: 启讯电脑    时间: 2015-4-26 11:03
本帖最后由 启讯电脑 于 2015-4-26 11:08 编辑

2.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561P的5脚没有电压。查图纸是APU发出的
3.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D5V_S3_APU  也没有电压1D5V_S3_APU  应该是1D5V_S3转换来的 不知道说的对不对看下图
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5v_s3 没电压  测量对地阻止726 看下图
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U3608是个转换电路 当G级出入高电平D级导通 实测 G级9.77 S级0v  U3608的S级是U3602 发出来的
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U3602的1脚5V 3脚9.77 4脚1.1 5脚0v 6脚开启是3.4    不知道分析的对不对!内存没有电压跟这个1.5v_s0有没有关系

作者: 来自北方的色狼    时间: 2015-4-26 15:11
启讯电脑 发表于 2015-4-26 11:03
1561P的5脚没有电压。查图纸是APU发出的
1D5V_S3_APU  也没有电压1D5V_S3_APU  应该是1D5V_S3转换来的  ...

你理解错了吧  DDR_VREF_S3 是1561发出来的,你看看10脚有没有电压  那是这个电压的开启,加我QQ 757444875
作者: 启讯电脑    时间: 2015-4-26 15:57
来自北方的色狼 发表于 2015-4-26 15:11
你理解错了吧  DDR_VREF_S3 是1561发出来的,你看看10脚有没有电压  那是这个电压的开启,加我QQ 7574448 ...

加你有密码 我的QQ252423466
作者: ltbhao    时间: 2015-4-26 18:36
负载断开试过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