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wen 发表于 2015-4-25 18:22
先换芯片看下。或者是用示波器看下是不是瞬间保护了!
fmhzcj 发表于 2015-4-25 19:08
13脚电压多少
天意wx 发表于 2015-4-25 20:32
这个芯片属于易坏的芯片 建议可以换个试试
qw1824290389 发表于 2015-4-25 19:44
13脚是内存电感电压 出来 才会出PG的 所以这个不管 介意你 把内存条 拆了在查一下 反馈 或者在更换芯 ...
启讯电脑 发表于 2015-4-25 21:27
芯片换了2片了 还是不行
来自北方的色狼 发表于 2015-4-25 21:48
这种问题有示波器好修的很,没示波器不好搞啊 你可以把PC4405那个电容换一下 应该就好了
来自北方的色狼 发表于 2015-4-25 21:48
这种问题有示波器好修的很,没示波器不好搞啊 你可以把PC4405那个电容换一下 应该就好了
启讯电脑 发表于 2015-4-26 07:50
pc4405换过了 没有出内存电压
来自北方的色狼 发表于 2015-4-26 10:04
换的电容要和原来的一模一样 换错了不行
启讯电脑 发表于 2015-4-26 11:03
1561P的5脚没有电压。查图纸是APU发出的
1D5V_S3_APU 也没有电压1D5V_S3_APU 应该是1D5V_S3转换来的 ...
来自北方的色狼 发表于 2015-4-26 15:11
你理解错了吧 DDR_VREF_S3 是1561发出来的,你看看10脚有没有电压 那是这个电压的开启,加我QQ 7574448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