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戴尔 N4050 做win7系统 驱显卡就蓝屏 [打印本页]

作者: 华少,    时间: 2015-4-25 09:11
标题: 戴尔 N4050 做win7系统 驱显卡就蓝屏
戴尔 N4050 的本子 双显卡  集成显卡英特  独立显卡 AMD 今天做win7 32位  系统 驱独立显卡就蓝屏   不驱独立显卡正常使用  求助
作者: xhnzxb    时间: 2015-4-25 09:36
换显卡
作者: 吃茶去    时间: 2015-4-25 09:37
之前是win7吗?在戴尔官网下载显卡驱动试试
作者: 江西人民    时间: 2015-4-25 09: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华少,    时间: 2015-4-25 09:45
官网的也下了 还是一样 之前也是win7的 真的是显卡么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5-4-25 21:23
从装系统    到装驱动那里  把独显的勾去掉   装完系统  进系统后 再把独显驱动打上再看  如果还不行 就是硬件的问题了
作者: 来自北方的色狼    时间: 2015-4-25 21:30
装官方驱动前 要先把之前打的驱动卸载    驱动排除也只能是显卡了    希望只是软件问题
作者: 陈景    时间: 2015-4-25 22:01
这个暂时没有碰到 过,期待解决方案!
作者: 1035672944    时间: 2015-4-25 22:16
   上官网下来打    不行就有可能是显卡问题
作者: 从一开始    时间: 2015-4-25 22:33
xhnzxb 发表于 2015-4-25 09:36
换显卡

这和显卡应该没有什么关系,最好先软件再硬件,先简单再干桥
作者: 从一开始    时间: 2015-4-25 22:34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5-4-25 21:23
从装系统    到装驱动那里  把独显的勾去掉   装完系统  进系统后 再把独显驱动打上再看  如果还不行 就是 ...

我以前也遇到过好像是联想E425,也是AMD的,装了好多都是蓝屏,死机,重启,各种情况,什么都搞了,最后装绩效版,什么问题都没有
作者: 从一开始    时间: 2015-4-25 22:35
AMD的问题最多,我以前遇到过,楼主可以试一下纯净版系统,安装版的,一步一步做
作者: l动了情伤了心    时间: 2015-4-25 22:51
楼主果断换显卡吧,显卡坏了
作者: 249321592    时间: 2015-4-25 23:19
从装系统    到装驱动那里  把独显的勾去掉   装完系统  进系统后 再把独显驱动打上再看  如果还不行 就是 ...
作者: limingyue    时间: 2015-4-26 11:58
可能是显卡的问题
作者: 下一站分手    时间: 2015-4-26 12:03
按一个纯净安装版的系统试试,有的机子安装系统比较麻烦,不能用GHO的系统,
作者: Jasonouguoxiang    时间: 2015-4-26 12:06
应该是独显问题  我修过这款机子  我是换显卡修复的
作者: 菜菜菜菜菜菜鸟    时间: 2015-4-26 13:30
显卡坏了,加客户换显卡,或者不用独显。
作者: SSZ1990    时间: 2015-4-26 13:50
应该是显卡问题,遇到不少了
作者: shqqqqqqqq    时间: 2015-4-26 14:43
蓝屏代码多少? 
作者: GZFENG889    时间: 2015-4-26 15:04
换显卡 基本ok  现在这种问题很多
作者: zpf251424437    时间: 2015-4-26 15:12
换显卡呗,,
作者: fulang168    时间: 2015-4-26 16:18
换个安装版的系统试试,驱动到官网去下..应该没问题的
作者: wulibin1234    时间: 2015-4-26 16:27
显卡问题,直接换
作者: 李亚东i    时间: 2015-4-26 17:03
蓝屏多少??????
作者: 天堂;来的魔鬼    时间: 2015-4-26 17:05
这机器显卡问题吧  不过最好先软后硬
作者: 四川宜宾    时间: 2015-4-29 14:41
拔掉独显,只用集显试试,不行就换吧
作者: か倾城ぬ绝恋℡L    时间: 2015-4-29 14:58
官网驱动 的走起 刷BIOS   换显卡
作者: xiaozhuge    时间: 2015-4-29 15:03
肯定是显卡了。
作者: 下一站分手    时间: 2015-4-29 15:51
感觉是显卡上问题上BGA蒸下看下能不能打驱动。很有可能是显卡本身虚汗了
作者: 天宇科技    时间: 2015-4-29 15:53
这个显卡本身也容易坏。。 用安装版。打上官方驱动。如果不行。显卡出现问题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作者: 无畏小宇    时间: 2015-4-29 16:02
加焊一下。不行直接换板子吧
作者: 无畏小宇    时间: 2015-4-29 16:02
加焊一下不行直接换显卡吧。。。
作者: 瘦皮猴    时间: 2015-4-29 17:51
重装系统,你应该是用GOST 版的吧,重装过程中系统会有一步装驱动的步骤,取消此步骤,继续安装,等装好进系统后再去DELL的网上装驱动
作者: 张权杰    时间: 2015-4-29 18:19
重做显卡,不得就换
作者: linmuchao    时间: 2015-4-29 19:16
这种要修显卡或者换显卡,还是交给专业人士吧
作者: hmkj520    时间: 2015-4-29 21:12
对于显卡驱动装不上。装上了就蓝屏之类的,不是显卡有问题了就是主板有问题了。
这类一般来说在质保内的找售后换板保修,不再的一般就是直接让客户换板比较实在点
目前个人碰到的是这样的说。。。不知道其他路大神研究出什么解决办法了
作者: tanjinsan    时间: 2016-5-7 09:34
去安全模式把显卡驱动装好,再重启
作者: 齐齐哈尔    时间: 2016-5-7 09:51
补焊显卡一般就可以,但是容易返修
作者: tanglianqi    时间: 2016-5-7 10:16
从一开始 发表于 2015-4-25 22:34
我以前也遇到过好像是联想E425,也是AMD的,装了好多都是蓝屏,死机,重启,各种情况,什么都搞了,最后 ...

什么叫绩效版?
作者: tanglianqi    时间: 2016-5-7 10:20
百分之九十显卡挂了 百分之十是驱动或显卡工作条件
作者: 从一开始    时间: 2016-5-7 10:59
tanglianqi 发表于 2016-5-7 10:16
什么叫绩效版?

呵呵是纯净版,打错了,不好意思
作者: 我忘记了曾经    时间: 2016-5-7 11:02
这不是你知道原因啊哪个不行就干哪个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