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5-4-25 21:23
从装系统 到装驱动那里 把独显的勾去掉 装完系统 进系统后 再把独显驱动打上再看 如果还不行 就是 ...
从一开始 发表于 2015-4-25 22:34
我以前也遇到过好像是联想E425,也是AMD的,装了好多都是蓝屏,死机,重启,各种情况,什么都搞了,最后 ...
tanglianqi 发表于 2016-5-7 10:16
什么叫绩效版?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