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自检时不显示IDE键盘
[打印本页]
作者:
张松云来了
时间:
2008-12-22 10:32
标题:
主板自检时不显示IDE键盘
主板自检时不显示IDE键盘无反映
作者:
俺是业余的
时间:
2008-12-22 11:34
是不显示IDE口。键盘无反应吗。
应该是硬件坏了,硬盘的可能性大一点吧
作者:
起个名字
时间:
2008-12-22 12:56
先换条数据线。保证数据线是好的情况下。一般是硬盘损坏。。。。
作者:
蜗牛!快跑
时间:
2008-12-22 12:59
LZ说的不是太清楚,说详细说明,大家才能帮你解决问题
作者:
四川燕燕
时间:
2009-6-10 16:31
如果能确定数据线和硬盘和IDE路上的电阻、电感是好的话,必定是南桥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