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自检时不显示IDE键盘 [打印本页]

作者: 张松云来了    时间: 2008-12-22 10:32
标题: 主板自检时不显示IDE键盘
主板自检时不显示IDE键盘无反映
作者: 俺是业余的    时间: 2008-12-22 11:34
是不显示IDE口。键盘无反应吗。
应该是硬件坏了,硬盘的可能性大一点吧
作者: 起个名字    时间: 2008-12-22 12:56
先换条数据线。保证数据线是好的情况下。一般是硬盘损坏。。。。
作者: 蜗牛!快跑    时间: 2008-12-22 12:59
LZ说的不是太清楚,说详细说明,大家才能帮你解决问题
作者: 四川燕燕    时间: 2009-6-10 16:31
如果能确定数据线和硬盘和IDE路上的电阻、电感是好的话,必定是南桥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