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四丰 发表于 2015-4-24 16:23
那个绿色保险丝那里,就是13V。
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5-4-24 16:36
说的对,就是高压包旁边有一个绿色的看上去有点象电阻那个玩意,拆掉就行了。
张四丰 发表于 2015-4-24 16:23
那个绿色保险丝那里,就是13V。
笑出眼泪 发表于 2015-5-2 16:21
请帮我看看这三个是那个啊。A1.A2.A3.
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5-5-2 16:30
把A1这个干掉就 可以了。
笑出眼泪 发表于 2015-5-2 16:35
这个上面标着3A-125V,没关系吧
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5-5-2 16:40
没关系,拆掉就可以了。
笑出眼泪 发表于 2015-5-2 16:48
万分感谢,我去试试。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