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153V改LED,高压一体板12V电路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笑出眼泪    时间: 2015-4-24 14:23
标题: 三星153V改LED,高压一体板12V电路问题!
本帖最后由 笑出眼泪 于 2015-4-24 14:26 编辑

网上购入的LED灯条和横流板,但是不知道怎么断开一体板高压部分的12V电源。如果不断开直接在插座部分接线可以吗?前辈们帮我看看。

现在的问题,我是菜鸟。不知道12V电路在哪?

作者: adminhk    时间: 2015-4-24 15:04
显示器这种问题修的少啊!!!!!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5-4-24 16:23
那个绿色保险丝那里,就是13V。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5-4-24 16:36
张四丰 发表于 2015-4-24 16:23
那个绿色保险丝那里,就是13V。

说的对,就是高压包旁边有一个绿色的看上去有点象电阻那个玩意,拆掉就行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4-24 19:51
不断开也可以,,,,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4-24 20:55
断开那个绿色包保险就可以了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5-4-24 23:44
只要原来的高压没有问题,就不用断开,当然如果原来的高压有短路  那就必须要断开了。。。
作者: money6893    时间: 2015-4-30 16:58
断开那个电感应该就可以了吧,有的电源板上可是带了13V到高压反馈的哦。。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5-4-30 18:34
可以量出来的吧  
作者: 杨天亦    时间: 2015-4-30 21:08
最好断开原机12v电路
作者: 笑出眼泪    时间: 2015-5-2 16:21
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5-4-24 16:36
说的对,就是高压包旁边有一个绿色的看上去有点象电阻那个玩意,拆掉就行了。

请帮我看看这三个是那个啊。A1.A2.A3.

作者: 笑出眼泪    时间: 2015-5-2 16:25
张四丰 发表于 2015-4-24 16:23
那个绿色保险丝那里,就是13V。

谢谢啊。帮我再看看是哪里?下面有图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5-5-2 16:30
笑出眼泪 发表于 2015-5-2 16:21
请帮我看看这三个是那个啊。A1.A2.A3.

把A1这个干掉就 可以了。
作者: 笑出眼泪    时间: 2015-5-2 16:35
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5-5-2 16:30
把A1这个干掉就 可以了。

这个上面标着3A-125V,没关系吧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5-5-2 16:40
笑出眼泪 发表于 2015-5-2 16:35
这个上面标着3A-125V,没关系吧

没关系,拆掉就可以了。
作者: 笑出眼泪    时间: 2015-5-2 16:48
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5-5-2 16:40
没关系,拆掉就可以了。

万分感谢,我去试试。
作者: 笑出眼泪    时间: 2015-5-2 17:10
笑出眼泪 发表于 2015-5-2 16:48
万分感谢,我去试试。

试了一下。屏幕亮,但是用开关,关显示器,灯管亮,开显示器灯管不亮。屏幕有显示。
作者: 柳石仟    时间: 2015-5-5 15:22
这种板应该好修啊。就是4个变压器其中的一个坏了,换了就会好的,
作者: macc    时间: 2015-5-6 08:44
拆掉12v 保险就可以啦。
作者: qysj519    时间: 2015-5-8 20:32
哎呀。看来你只能动手 没有理论啊 。灯条能换  居然找不到哪个是12V保险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