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4S有来电铃声,没短信铃声,放音乐没声音
[打印本页]
作者:
成霸天下
时间:
2015-4-24 12:21
标题:
4S有来电铃声,没短信铃声,放音乐没声音
自己的4s,有来电铃声,没短信铃声。放音乐也没有声音,各种应用也没声。跟siri扯犊子有声音。按边上的音量键,只有一个铃声标志出来,没有铃声大小的条子。网上各种说法都有。有的说尾插问题。换了个尾插故障依旧。还有的说耳机孔问题。连耳机,耳机有声音啊。换了各种能换的排线,都不行。网上还有一种方法。说越狱的手机连接手机助手,删除/SYSTEM/Library/LaunchDaemons/ com.apple.iapd.plist 这个文件来解决。删出后重启,果然好使。有声音的感觉真好啊。可是,没多久又发现问题了。点微信的时候自动黑屏重启。安一些比较新的软件,也是一点就黑屏重启。无奈,只能刷到8.2.刷了之后,又没声音。这回可操.蛋了。不能越狱,没办法通过删除那个文件来解决。只能期待大神指教。或者苦苦等待8.2可以越狱了。
作者:
pans1986
时间:
2015-4-24 12:34
没碰到过,就一次什么都没声音,但有铃声,重新启动就好了!
作者:
yuchangtai
时间:
2015-4-24 22:02
刷文件可以的话,应该刷机就好了。
作者:
成霸天下
时间:
2015-4-26 20:56
yuchangtai 发表于 2015-4-24 22:02
刷文件可以的话,应该刷机就好了。
刷机刷不好。估计是哪里短路了。把手机外放部分保护了。越狱后删除文件,就是把保护这部分的程序给去了。
作者:
isfish
时间:
2015-5-3 21:19
很简单 短路一个电阻就好了
作者:
在线财神
时间:
2015-5-4 11: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gkj123
时间:
2015-5-12 11:36
换尾插排线就好了, 这种问题修了不知道多少台了。
作者:
成霸天下
时间:
2015-5-12 15:30
ygkj123 发表于 2015-5-12 11:36
换尾插排线就好了, 这种问题修了不知道多少台了。
换排线能好的话就不这么纠结了。排线拆了都不好。换了好几个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