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mzs 发表于 2015-4-23 19:11
跑线路画出局部走线图与常见的典型电源图纸比照,参考相似的图纸中芯片的型号代换。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5-4-23 19:19
这个是那六角的模块吧

荷尖上的蜻蜓 发表于 2015-4-23 22:30
画出这个元件的电路图是不难的。
画不出来这个元器件的电路图 能画出来局部图野兽8d 发表于 2015-4-23 21:11
在X宝上找着板子,然后看看
wwei03 发表于 2015-4-23 22:05
用迅维的通用模块换吧
昨天已经订货了 之前的全用完了IT精JinmT 发表于 2015-4-24 09:01
上万能的阿里巴巴 问
问了呢。/shx 发表于 2015-4-24 09:02
画不出来这个元器件的电路图 能画出来局部图
荷尖上的蜻蜓 发表于 2015-4-24 10:00
画出局部图也行,传上来,大家一起研究,这样有乐趣。
/shx 发表于 2015-4-24 09:03
看了淘宝了。 画面都好模糊。
/shx 发表于 2015-4-24 09:03
看了淘宝了。 画面都好模糊。
野兽8d 发表于 2015-4-24 10:56
问客服嘛!!!
研究电路图中 看看怎么画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