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 LG W1942seu [打印本页]

作者: /shx    时间: 2015-4-23 18:08
标题: 【求助】 LG W1942seu
                                                                  今天接到一台显示器  不通电  拆开后发现U101已经完全焦了,不知道是什么型号的   也不敢乱换。                                                      有没有哪位大神能告诉我  那个具体是什么型号的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shx    时间: 2015-4-23 18:10
感激不尽啊  客户催的急。
作者: lmzs    时间: 2015-4-23 19:11
跑线路画出局部走线图与常见的典型电源图纸比照,参考相似的图纸中芯片的型号代换。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4-23 19:19
这个是那六角的模块吧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4-23 19:22
查一查吧,是不是那个TOP系列的模块
作者: 反罪嫌疑人    时间: 2015-4-23 19:30
换通用版啊
作者: zxw7172    时间: 2015-4-23 19:55
一般top2XX喜欢用这种封装.....
作者: zxw7172    时间: 2015-4-23 20:05
无标题.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4-23 21:10
lmzs 发表于 2015-4-23 19:11
跑线路画出局部走线图与常见的典型电源图纸比照,参考相似的图纸中芯片的型号代换。

这个好友难度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4-23 21:11
在X宝上找着板子,然后看看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4-23 21:19
上某宝问下卖家付点咨询费
作者: wwei03    时间: 2015-4-23 22:05
用迅维的通用模块换吧
作者: 荷尖上的蜻蜓    时间: 2015-4-23 22:30
画出这个元件的电路图是不难的。
作者: /shx    时间: 2015-4-24 09:00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5-4-23 19:19
这个是那六角的模块吧

是六角的模块 换了店里所有的六角的   换上去  300V都直接短路了。没敢上电
作者: IT精JinmT    时间: 2015-4-24 09:01
上万能的阿里巴巴  问
作者: /shx    时间: 2015-4-24 09:02
荷尖上的蜻蜓 发表于 2015-4-23 22:30
画出这个元件的电路图是不难的。

画不出来这个元器件的电路图    能画出来局部图
作者: /shx    时间: 2015-4-24 09:03
野兽8d 发表于 2015-4-23 21:11
在X宝上找着板子,然后看看

看了淘宝了。 画面都好模糊。

作者: /shx    时间: 2015-4-24 09:03
wwei03 发表于 2015-4-23 22:05
用迅维的通用模块换吧

  昨天已经订货了  之前的全用完了
作者: /shx    时间: 2015-4-24 09:06
反罪嫌疑人 发表于 2015-4-23 19:30
换通用版啊

实在没办法的时候在换板吧    能修出来才有乐趣
作者: /shx    时间: 2015-4-24 09:07
IT精JinmT 发表于 2015-4-24 09:01
上万能的阿里巴巴  问

问了呢。
作者: 哦咿呀嘿    时间: 2015-4-24 10:00
我记得好像是TOP255
作者: 荷尖上的蜻蜓    时间: 2015-4-24 10:00
/shx 发表于 2015-4-24 09:02
画不出来这个元器件的电路图    能画出来局部图

画出局部图也行,传上来,大家一起研究,这样有乐趣。
作者: /shx    时间: 2015-4-24 10:13
荷尖上的蜻蜓 发表于 2015-4-24 10:00
画出局部图也行,传上来,大家一起研究,这样有乐趣。

我来试试 等空闲的时候画一下。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4-24 10:56
/shx 发表于 2015-4-24 09:03
看了淘宝了。 画面都好模糊。

问客服嘛!!!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4-24 10:57
/shx 发表于 2015-4-24 09:03
看了淘宝了。 画面都好模糊。

用美男计,你懂的
作者: /shx    时间: 2015-4-24 11:00
野兽8d 发表于 2015-4-24 10:56
问客服嘛!!!

研究电路图中    看看怎么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