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出华硕K53SV和ACER MS2346的上半份 [打印本页]

作者: 子墨粉丝    时间: 2015-4-21 16:32
标题: 出华硕K53SV和ACER MS2346的上半份
本帖最后由 子墨粉丝 于 2015-4-21 16:34 编辑

华硕K53SV REV 3.0(HM65 独显,4显存),上家加焊过电源接口和一个USB接口,EC好像也加焊过两边,CPU电容换了一个,刷过BIOS,看到的痕迹就是这些(绝对没动过桥和显卡)。客户拿过来时的故障就是第一次开机进系统30分钟掉电,掉电后再开就用几个小时也不会掉电,客户已换板。   ACER MS2346的上半部的A壳有点点花,B壳很好,屏有贴膜,撕下来屏也很新的,就是没有屏线,这屏线是中间带点的,保证屏完美无点无线


补充内容 (2015-5-11 15:53):
华硕K53SV主板200甩了
作者: 如瞢相随    时间: 2015-4-21 16:56
多少钱 K53SV
作者: 子墨粉丝    时间: 2015-4-21 18:28
如瞢相随 发表于 2015-4-21 16:56
多少钱 K53SV

一起打包380
作者: 如瞢相随    时间: 2015-4-21 20:38
只有一个板子吗,其他部分还有吗!
作者: 398166298    时间: 2015-4-22 12:09
200出不
作者: 子墨粉丝    时间: 2015-4-22 12:15
398166298 发表于 2015-4-22 12:09
200出不

你要买哪个?
作者: 如瞢相随    时间: 2015-4-22 12:38
多少钱买,你的板子修的那个样子买不了多少钱!!便宜点!!
作者: 子墨粉丝    时间: 2015-4-23 10:57
K53SV应该刷对BIOS就能正常使用了,我没有散热器无法测试,260包邮,不喜勿喷啊,板子如图

作者: 子墨粉丝    时间: 2015-4-28 18:13
子墨粉丝 发表于 2015-4-23 10:57
K53SV应该刷对BIOS就能正常使用了,我没有散热器无法测试,260包邮,不喜勿喷啊,板子如图

没人要吗?可接刀啊
作者: 子墨粉丝    时间: 2015-5-11 13:26
lin296915079 发表于 2015-4-30 01:07
k53sv 能低不有意。
如果不在。可联系我qq 392384

已联系你,请回复
作者: wjhqq    时间: 2015-8-12 15:29
楼主有没有BIOS 能不能上传个BIOS
作者: liuzhuohui520    时间: 2015-12-31 20:22
有没有宏基MS2346 D壳和电池
作者: 菜鸟1    时间: 2016-10-7 10:36
ACER 屏还在吗
作者: 子墨粉丝    时间: 2016-10-7 12:07
菜鸟1 发表于 2016-10-7 10:36
ACER 屏还在吗

还有,联系QQ534902541

作者: 後天、    时间: 2017-2-18 20:10
ms2346 上半部分联系我   991641370
作者: 子墨粉丝    时间: 2017-2-19 10:14
後天、 发表于 2017-2-18 20:10
ms2346 上半部分联系我   991641370

兄弟,两年前的帖就别顶起来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