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瞢相随 发表于 2015-4-21 16:56
多少钱 K53SV
200出不子墨粉丝 发表于 2015-4-23 10:57
K53SV应该刷对BIOS就能正常使用了,我没有散热器无法测试,260包邮,不喜勿喷啊,板子如图
lin296915079 发表于 2015-4-30 01:07
k53sv 能低不有意。
如果不在。可联系我qq 392384
菜鸟1 发表于 2016-10-7 10:36
ACER 屏还在吗
後天、 发表于 2017-2-18 20:10
ms2346 上半部分联系我 991641370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