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b470 CPU 铁皮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www95995    时间: 2015-4-20 13:29
标题: b470 CPU 铁皮的问题
b470 CPU 铁皮 坏 吧焊盘烧了  铁皮焊补上去了  用改的 上去 CPU电 会掉 用单独一相还能开机   用一相进系统会重启   B470 中间还有一相 没焊的  可以改 没焊的那一相吗  有人改成功过吗
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1035672944    时间: 2015-4-20 13:32
  不行吧要改电路吧
作者: 最怕欠人情    时间: 2015-4-20 13:52
可以改电路,按图纸改
作者: szzbq    时间: 2015-4-20 13:58
你这个会否CPU有问题了
作者: y1個人の寂寞    时间: 2015-4-20 13:59
楼主的主板现在这种样子 只能按照图纸上改一下试试了  如果不行 估计要换板子
作者: 云中鸿鹄    时间: 2015-4-20 14:04
王八壳可以改用mos管,不过要做好绝缘
作者: www95995    时间: 2015-4-20 14:04
szzbq 发表于 2015-4-20 13:58
你这个会否CPU有问题了

我换过CPU了
作者: www95995    时间: 2015-4-20 14:05
y1個人の寂寞 发表于 2015-4-20 13:59
楼主的主板现在这种样子 只能按照图纸上改一下试试了  如果不行 估计要换板子


手上有2块这样CPU烧掉的  都没修好   
作者: 9117909    时间: 2015-4-20 14:06
改过了,不成功。
作者: szzbq    时间: 2015-4-20 14:12
CPU供电主芯片和驱动芯片换过没有
作者: 逆水流年    时间: 2015-4-20 14:13
改过   很容易改的
作者: davexuwei    时间: 2015-4-20 14:14
我也碰到这样的问题,铁皮烧了管理芯片也烧了。焊盘损坏。真难搞
作者: 陈四毛    时间: 2015-4-20 14:18
这个直接一个MOS管就可以了,不要上原来的铁皮
作者: 陈四毛    时间: 2015-4-20 14:20
我都是这么修的,不过上管要用上管,下管用下管。修了从没有再出这问题,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5-4-20 14:27
看上去烧得也不太严重,清理原焊盘来修还快一点
作者: WWGJ1988    时间: 2015-4-20 14:28
CPU  爱坏啊!
作者: 迅维网000    时间: 2015-4-20 14:30
和普通mos管一样,dsg级,看图纸改
作者: 信泽科技2008    时间: 2015-4-20 15:34
这个看图纸就可以改的
作者: 李漂渺    时间: 2015-4-20 15:36
建议换板子吧 PCB烧坏了 补不好容易烧坏CPU的  你找别的一样平台的测试下CPU没问题就换吧 省心
作者: www95995    时间: 2015-4-20 16:05
szzbq 发表于 2015-4-20 14:12
CPU供电主芯片和驱动芯片换过没有

换过  也吧PWM1  的驱动 和PWM3的驱动 互换过
作者: 南昌百佳    时间: 2015-4-20 16:06
该电路啊啊
作者: 南昌百佳    时间: 2015-4-20 16:06
把它改成铁的
作者: www95995    时间: 2015-4-20 16:07
陈四毛 发表于 2015-4-20 14:20
我都是这么修的,不过上管要用上管,下管用下管。修了从没有再出这问题,

大哥  有改好的图吗  B460我都能改成功  B470的 CPU上管 没成功过    改集显供电也成功过
作者: www95995    时间: 2015-4-20 16:08
信泽科技2008 发表于 2015-4-20 15:34
这个看图纸就可以改的

改PWM2 吗  就是没焊的一组吗   能给个 你改成功的图吗  我改过 没成功  
作者: www95995    时间: 2015-4-20 16:09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5-4-20 14:27
看上去烧得也不太严重,清理原焊盘来修还快一点

铁皮已经焊补上去了
作者: www95995    时间: 2015-4-20 16:10
逆水流年 发表于 2015-4-20 14:13
改过   很容易改的

有改的图吗  可以给我看下吗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4-20 16:16
当然可以改啦
作者: danhhoanhd    时间: 2015-4-20 16:38
thank for share
作者: www95995    时间: 2015-4-20 17:19
fmhzcj 发表于 2015-4-20 16:16
当然可以改啦

请问大哥 你改成功吗  我没成功   你有图吗 可以给我看下嘛  就是改中间没焊的那一相
作者: yangao55425    时间: 2015-4-20 17:25
路过   来学习的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4-20 19:39
有改过呀,没有拍照
作者: 常州久仰    时间: 2015-4-20 20:27
对 这个机器 CPU  烧的多
作者: www95995    时间: 2015-4-20 20:45
fmhzcj 发表于 2015-4-20 19:39
有改过呀,没有拍照

是改 没焊的那一相吗  可以教教我吗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5-4-20 20:4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虽然这么改有点难看 不过 到现在没有返修

作者: 晶华岁月    时间: 2015-4-20 20:51
v 大哥发一改好的图片和大家分享下吧

作者: www95995    时间: 2015-4-20 21:24
天意wx 发表于 2015-4-20 20:49
虽然这么改有点难看 不过 到现在没有返修

我也改过 B460 每次都能成功   就470不行  带小8脚驱动芯片的  我没成功过一次  不知道为什么  
作者: 志在由    时间: 2015-4-20 21:30
有改成功的也有失败的,大部份都成功
作者: chenqunqiang    时间: 2015-4-20 22:22
可以改,你只是把铁皮焊在没有用到的上管位。再把线飞到烧坏了的下管处就行
作者: jiayoumx    时间: 2015-4-20 22:33
根据图纸原理慢慢改
作者: 修电脑中    时间: 2015-4-20 23:34
这个机器就是一个垃圾机器。不过很好修的。一半我都是拆料班的
作者: www95995    时间: 2015-4-21 12:22
chenqunqiang 发表于 2015-4-20 22:22
可以改,你只是把铁皮焊在没有用到的上管位。再把线飞到烧坏了的下管处就行

你好 你试过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