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zbq 发表于 2015-4-20 13:58
你这个会否CPU有问题了
y1個人の寂寞 发表于 2015-4-20 13:59
楼主的主板现在这种样子 只能按照图纸上改一下试试了 如果不行 估计要换板子
szzbq 发表于 2015-4-20 14:12
CPU供电主芯片和驱动芯片换过没有
陈四毛 发表于 2015-4-20 14:20
我都是这么修的,不过上管要用上管,下管用下管。修了从没有再出这问题,
信泽科技2008 发表于 2015-4-20 15:34
这个看图纸就可以改的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5-4-20 14:27
看上去烧得也不太严重,清理原焊盘来修还快一点
逆水流年 发表于 2015-4-20 14:13
改过 很容易改的
fmhzcj 发表于 2015-4-20 16:16
当然可以改啦
fmhzcj 发表于 2015-4-20 19:39
有改过呀,没有拍照
天意wx 发表于 2015-4-20 20:49
虽然这么改有点难看 不过 到现在没有返修
chenqunqiang 发表于 2015-4-20 22:22
可以改,你只是把铁皮焊在没有用到的上管位。再把线飞到烧坏了的下管处就行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