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广州地方实习 [打印本页]

作者: `小K    时间: 2015-4-19 09:48
标题: 求广州地方实习
之前做过一年的学徒,主要修台式主板供电方面。
现在在迅维学习,笔记本主板理论OK,能独自分析图纸,缺少经验,
就是想在广州找地方实习,五月初就毕业。
虽然求职实习生,但自我感觉OK
个人不喜欢群居,试用期先住宿舍,试用期一个星期
工资不要过低,要在当地租起一般的房子和吃用。
以上只是标准,实际要交谈后定。
但什么都不包,只给一两千就不要谈了

作者: 冬天枫叶    时间: 2015-4-19 10:14
这条件,真有点难啊

作者: `小K    时间: 2015-4-19 10:20
冬天枫叶 发表于 2015-4-19 10:14
这条件,真有点难啊

让自己活下去。其实这都是相对的,我求的不是学徒,是实习生,说好听点就是准师傅
作者: 冬天枫叶    时间: 2015-4-19 10:50
`小K 发表于 2015-4-19 10:20
让自己活下去。其实这都是相对的,我求的不是学徒,是实习生,说好听点就是准师傅

争执无益,那你可以求师傅一职啊。。。
作者: 一桥    时间: 2015-4-19 10:57
世界这么大,应该去看看
作者: 冬天枫叶    时间: 2015-4-19 11:04
`小K 发表于 2015-4-19 10:20
让自己活下去。其实这都是相对的,我求的不是学徒,是实习生,说好听点就是准师傅

是实习生,说好听点就是准师傅,说难听点就是。。。。。
作者: 志在由    时间: 2015-4-19 11:14
你感觉OK,别人提出只按提成呢
作者: `小K    时间: 2015-4-19 12:05
冬天枫叶 发表于 2015-4-19 10:50
争执无益,那你可以求师傅一职啊。。。

唉,我都是不想说太多,不在同一话题上
作者: `小K    时间: 2015-4-19 12:07
一桥 发表于 2015-4-19 10:57
世界这么大,应该去看看

先一个范围
作者: `小K    时间: 2015-4-19 12:09
志在由 发表于 2015-4-19 11:14
你感觉OK,别人提出只按提成呢

提成都OK,量多就好,一般机子都能OK
作者: 志在由    时间: 2015-4-19 12:13
`小K 发表于 2015-4-19 12:09
提成都OK,量多就好,一般机子都能OK

这个就是看出信心的地方了,呵呵!按提成的,不会做其它送货等杂事,技术要过关
作者: `小K    时间: 2015-4-19 12:20
志在由 发表于 2015-4-19 12:13
这个就是看出信心的地方了,呵呵!按提成的,不会做其它送货等杂事,技术要过关

多说技术就成自夸,自己技术自己知,我这刚出来的经验是不足,想直接跳师傅级是不实际
作者: 一桥    时间: 2015-4-19 15:12
`小K 发表于 2015-4-19 12:07
先一个范围

浙江这边没有单身来吗?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5-4-19 21:33
说实话刚出来直接按提成,还不如直接给你1-2K保验!~~搞技术要脚踏实地比较好!~
修主板和修笔记本差别还是很大的!~!!说难听点,你刚开始做,拆装和做桥都成问题!~
作者: 新世维电脑    时间: 2015-4-19 22:50
佛山电脑城,电话13923171386
作者: `小K    时间: 2015-4-20 16:45
confucian 发表于 2015-4-19 21:33
说实话刚出来直接按提成,还不如直接给你1-2K保验!~~搞技术要脚踏实地比较好!~
修主板和修笔记 ...

嗯,这个道理我懂,只是只有一两千,你说我能活下来么
作者: jianxintu    时间: 2015-4-21 11:51
confucian 发表于 2015-4-19 21:33
说实话刚出来直接按提成,还不如直接给你1-2K保验!~~搞技术要脚踏实地比较好!~
修主板和修笔记 ...

这位兄弟说得很对,修主板与修笔记本那是相差太多,踏实点好,说上一句广州如找实习的地方太难了,实习生给个一千五都算高了的,你想一两千,可能么,建议你理性点吧,你自己说是实习生,老板可把你当学徒,都是这么过来的,
作者: qw1824290389    时间: 2015-4-21 22:25
你来我这里包吃包住  3000
作者: `小K    时间: 2015-4-22 16:00
jianxintu 发表于 2015-4-21 11:51
这位兄弟说得很对,修主板与修笔记本那是相差太多,踏实点好,说上一句广州如找实习的地方太难了,实习生 ...

可能吧,不过不是所有都一样的,之前 我做学徒就有二千多,番禺。老板有人,回不去。
作者: jianxintu    时间: 2015-4-22 17:29
`小K 发表于 2015-4-22 16:00
可能吧,不过不是所有都一样的,之前 我做学徒就有二千多,番禺。老板有人,回不去。

此一时彼一时,
作者: `小K    时间: 2015-4-22 19:42
jianxintu 发表于 2015-4-22 17:29
此一时彼一时,

嗯嗯,当然啦,一切都从实际出发,我有价值自然OK
作者: 雾里求知    时间: 2015-7-19 23:39
广州市花都区  江先生   13527733456   有意电话谈
作者: `小K    时间: 2015-7-20 11:47
雾里求知 发表于 2015-7-19 23:39
广州市花都区  江先生   13527733456   有意电话谈

已经过了两个多月了,不过多谢了,已经找到了,以后有机会再合作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