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枫叶 发表于 2015-4-19 10:14
这条件,真有点难啊
`小K 发表于 2015-4-19 10:20
让自己活下去。其实这都是相对的,我求的不是学徒,是实习生,说好听点就是准师傅
`小K 发表于 2015-4-19 10:20
让自己活下去。其实这都是相对的,我求的不是学徒,是实习生,说好听点就是准师傅
冬天枫叶 发表于 2015-4-19 10:50
争执无益,那你可以求师傅一职啊。。。
一桥 发表于 2015-4-19 10:57
世界这么大,应该去看看
志在由 发表于 2015-4-19 11:14
你感觉OK,别人提出只按提成呢
`小K 发表于 2015-4-19 12:09
提成都OK,量多就好,一般机子都能OK
志在由 发表于 2015-4-19 12:13
这个就是看出信心的地方了,呵呵!按提成的,不会做其它送货等杂事,技术要过关
`小K 发表于 2015-4-19 12:07
先一个范围
说实话刚出来直接按提成,还不如直接给你1-2K保验!~~搞技术要脚踏实地比较好!~confucian 发表于 2015-4-19 21:33
说实话刚出来直接按提成,还不如直接给你1-2K保验!~~搞技术要脚踏实地比较好!~
修主板和修笔记 ...
confucian 发表于 2015-4-19 21:33
说实话刚出来直接按提成,还不如直接给你1-2K保验!~~搞技术要脚踏实地比较好!~
修主板和修笔记 ...
jianxintu 发表于 2015-4-21 11:51
这位兄弟说得很对,修主板与修笔记本那是相差太多,踏实点好,说上一句广州如找实习的地方太难了,实习生 ...
`小K 发表于 2015-4-22 16:00
可能吧,不过不是所有都一样的,之前 我做学徒就有二千多,番禺。老板有人,回不去。
jianxintu 发表于 2015-4-22 17:29
此一时彼一时,
雾里求知 发表于 2015-7-19 23:39
广州市花都区 江先生 13527733456 有意电话谈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