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1271A 代换 LD7575 代换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4-17 21:25
标题: 1271A 代换 LD7575 代换
1271A 代换  LD7575 代换  这两个电源管理都是可以  互相代换的   都是 7个脚的 pwm芯片   

   今天修的一个显示器   什么型号我都忘了   就是被雷击坏了    打开一看  LD7575  炸开 接mos 管一个 电阻也被击坏了  大概4.7欧   

    mos 管也短路了      还有一个大约200欧的   贴片电阻也给 弄炸开了   

       小寒居在三思量    还是给修好了     收了60块      具体的   你们看图片  哈

    原理就不多说了    反正我也不怎么懂   mos管接地的  色环电阻{4.7欧} 一定要一样大     

                后级没输出   一般都是前面的   pwm 芯片坏了      像 LD7575  这种八个脚的     很容易坏   换了就好了










补充内容 (2015-4-18 14:33):
楼主对颜色不  怎么 敏感 在这里  抱歉了          是0.47  ?      你们看看我换上去的那个 反正就是说    把显示器点亮了   

作者: 90响马头子    时间: 2015-4-17 21:48
能说说你是怎么知道原来炸掉位置的元件阻值的吗?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4-17 22:29
90响马头子 发表于 2015-4-17 21:48
能说说你是怎么知道原来炸掉位置的元件阻值的吗?

我们老大  在给我指点   

   他干这个十几年了     从最开始的    大头显示器  到现在的    lcd  led        那个对他来说很简单       懂 ??
作者: Erase。    时间: 2015-4-17 23:38
看来有师傅就是不一样
作者: zxw7172    时间: 2015-4-18 06:36
楼主电阻值读错了,应该是0.56欧的,可用0,56或0.47欧代换,但4,7的肯定不行............
作者: zxw7172    时间: 2015-4-18 06:46
小寒居 发表于 2015-4-17 22:29
我们老大  在给我指点   

   他干这个十几年了     从最开始的    大头显示器  到现在的    lcd  led ...

楼主看来理论学的不够扎实,像多数维修人员都有的问题,不学习理论水平很难提高,一家之言,楼主可忽略..........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4-18 07:05
楼主跟对师傅了。
作者: 张洪水    时间: 2015-4-18 07:27
MOS管接地的电阻4.7欧?    还说一定要一样大! 反正我不信
作者: zxw7172    时间: 2015-4-18 08:41
楼主动手能力还行,像电阻读错的低级错误要避免.............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5-4-18 09:09
张洪水 发表于 2015-4-18 07:27
MOS管接地的电阻4.7欧?    还说一定要一样大! 反正我不信

mos管接地的那个电阻没有那么大的吧,一般不是零点几欧姆的么?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4-18 14:14
zxwzhm888 发表于 2015-4-18 07:54
楼主色环电阻是0.56的,不能用4.7的,怀疑楼主60元如何到手的?

                色环电阻我就用万用表  打了一下  感觉差不多      我对颜色不怎么过敏  所以就按上去了   结果妈妈的 给我点亮了        所以就收到  咯懂 ??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4-18 14:23
zxw7172 发表于 2015-4-18 06:36
楼主电阻值读错了,应该是0.56欧的,可用0,56或0.47欧代换,但4,7的肯定不行............

我对颜色不敏感   所以   呵呵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4-18 14:23
张洪水 发表于 2015-4-18 07:27
MOS管接地的电阻4.7欧?    还说一定要一样大! 反正我不信

你就当我  弄错了   行??
作者: zxw7172    时间: 2015-4-18 15:16
小寒居 发表于 2015-4-18 14:14
色环电阻我就用万用表  打了一下  感觉差不多      我对颜色不怎么过敏  所以就按上去了 ...

问题是4.7的换上去电源无法带载会哒隔......我遇到过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5-4-18 15:36
我见过最大用1欧的. 没修过4.7的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4-18 16:49
张四丰 发表于 2015-4-18 15:36
我见过最大用1欧的. 没修过4.7的

好吧     就使劲吐槽    吧  !!
作者: zxw7172    时间: 2015-4-18 19:05
楼主如此更换电阻的帖子将来可能误导他人.....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4-19 09:36
zxw7172 发表于 2015-4-18 19:05
楼主如此更换电阻的帖子将来可能误导他人.....

我上面已经       说了    就看错一个色环电阻        你们就在这损我     还要快乐的修显示器不   嘛
作者: zxw7172    时间: 2015-4-19 09:46
真心的没有损楼主的意思,看错色环也是小事,但帖子要减少错误,因为很多人看。。。。。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4-19 09:47
zxw7172 发表于 2015-4-19 09:46
真心的没有损楼主的意思,看错色环也是小事,但帖子要减少错误,因为很多人看。。。。。

回复的还真快       我不会看色环   主要就是有点分不清 颜色懂???
作者: ehuangjun138    时间: 2015-4-19 11:56
小寒居 发表于 2015-4-17 22:29
我们老大  在给我指点   

   他干这个十几年了     从最开始的    大头显示器  到现在的    lcd  led ...

看芯片就知道了啊,显示器电源7575用的比较多,多了解一下就知道了
作者: ehuangjun138    时间: 2015-4-19 11:57
zxw7172 发表于 2015-4-18 06:36
楼主电阻值读错了,应该是0.56欧的,可用0,56或0.47欧代换,但4,7的肯定不行............

限流电阻差不多就行了,没必要用一样的
作者: ehuangjun138    时间: 2015-4-19 11:59
zxw7172 发表于 2015-4-18 19:05
楼主如此更换电阻的帖子将来可能误导他人.....

多多学习就好,没必要这样说人家,这样人家下次还敢发贴吗?纠正就好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