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关于惠普DV6000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积极分子    时间: 2008-12-21 00:26
标题: 关于惠普DV6000的问题
我自己装了一台DV6000笔记本,基本配置:酷睿2CPU(T5500),160G硬盘,2G内存,独显7400,965芯片组。问题是这台笔记本外接显示器可以正常显示,但接笔记本液晶屏开机没有什么反应,换了两块主板和两根屏线,开机都无法显示,有那位高手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帮帮忙呀,谢谢了!
作者: 西峡皮蛋    时间: 2008-12-21 09:10
显卡的问题
是显卡虚焊
作者: 云海    时间: 2008-12-21 09:18
自己装的?有考虑码片问题么?
作者: 积极分子    时间: 2008-12-21 09:55
这两块主板都是全新的主板,从没用过的.应该不存在显卡问题吧,还有一位朋友说码片问题,请问是屏的码片吗?
作者: 云海    时间: 2008-12-21 09:57
是屏的码片。要码片能被正确识别,显卡才输出到屏
作者: 别摸我    时间: 2008-12-21 11:28
屏也换过了是吗??你看要和原装屏的码片一样才行的
作者: 胡远    时间: 2008-12-21 12:25
我的同事装了一台DV9000的,屏装上就亮了,我们的屏出自一个地方呀。
作者: 北京星思维电子    时间: 2008-12-21 13:38
DV9000和DV6000一样么??
作者: 积极分子    时间: 2008-12-24 00:00
谢谢个位了,问题已解决了,我找了一块坏屏,换了一根屏线(我有两根屏线,这是其中的一根,这一根我也换过不亮),开机亮了,我又换上自己的装不上,不知新屏,加电也OK了。不过现在又出现了一个问题,就是没有声音,我先装的UAA驱动,再装上声卡驱动,还是没声音,而且开机总提示发现新硬件“PCI  DEVICE”,驱动装不上。不知这是什么东西,求助。
作者: 星仔本本    时间: 2008-12-24 20:51
标题: 回复 10# 积极分子 的帖子
关于PCI Device的问题
你好: 根据我以前的遭遇,你应该声卡驱动没装,或没装成功。 PCI Device包括各种符合PCI总线标准的设备,常见的有显卡、声卡、网卡、主板上与PCI总线有关的芯片和接口等。重装系统后反映PCI Device有问题...
作者: 积极分子    时间: 2008-12-24 22:00
PCI DEVICE问题已经解决,他是一个串口硬盘的一个驱动。我在网上搜了好长时间才弄好。现在还有一个问题,我的DV6000音箱没有声音,用耳机可以听到声音,打惠普客服,说先装一个“UAA”,然后再装声卡驱动,客服给了我驱动,可装上后还是没有声音,不知是怎么回事,都换了好几个驱动了,到现在还没装好,有那位朋友知道请指点一下呀。
作者: 老百姓电脑维修    时间: 2008-12-24 22:07
标题: 把你系统的所有驱动全部更新到最新版本!!
我也遇到过。。全部更新为最新版本就OK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