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一显示器高压板部分两个管的代换 [打印本页]

作者: 514472807    时间: 2015-4-16 12:11
标题: 求一显示器高压板部分两个管的代换
QQ图片2015041612110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RT,型号是U454和U413,求代换型号,知道大神帮帮忙。谢谢了
作者: o0飝兲    时间: 2015-4-16 12:18
MOS上面没型号,你可以淘宝问下基本可以告诉你的呵呵!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5-4-16 12:19
你的高压板上个图片啊,看上去好像C5707  三极管。
作者: 514472807    时间: 2015-4-16 12:20
o0飝兲 发表于 2015-4-16 12:18
MOS上面没型号,你可以淘宝问下基本可以告诉你的呵呵!

MOS管上面型号写着是U454 下面一排写着是BE6S16
作者: 514472807    时间: 2015-4-16 12:21
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5-4-16 12:19
你的高压板上个图片啊,看上去好像C5707  三极管。

是啊 像5706 5707  但是不是那型号 上面写着是U454
作者: 514472807    时间: 2015-4-16 12:24
QQ图片2015041612242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5041612242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Yy.    时间: 2015-4-16 12:34
换两个5707上去试试···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5-4-16 12:40
514472807 发表于 2015-4-16 12:21
是啊 像5706 5707  但是不是那型号 上面写着是U454

你机器的型号是什么我看下有没有图纸。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4-16 14:25
找一份显示器的图纸,看下这个位置的管子,再查下参数就知道了l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4-16 20:31
G D S   MOS管 可以看下驱动IC是什么在找找PDF
作者: 514472807    时间: 2015-4-18 12:12
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5-4-16 12:40
你机器的型号是什么我看下有没有图纸。

杂牌子的,修好了 谢谢老大
作者: 海岸科技王峰    时间: 2015-4-19 16:29
这个不是5707   有一个DELL 的老显示器上有    挺大的板子   上面也有5707   只是型号真的不知道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