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我这是不是真实案例,因为我没那空闲时间半夜发那种坑人的帖子,更不敢误导他人,分享我碰到的案例,可以借鉴,亮机图
一杯2锅头 发表于 2015-4-15 14:47
发错版块啦。
一维科技 发表于 2015-4-15 18:05
液晶不应该发在液晶显示器维修板块吗?

一维科技 发表于 2015-4-15 18:05
液晶不应该发在液晶显示器维修板块吗?
一杯2锅头 发表于 2015-4-15 21:37
原来不在这板块。

杨天亦 发表于 2015-4-15 23:21
别的机也可以吧,,改天试试
小巧玲珑100 发表于 2015-4-16 08:56
楼主你在短接的时候是在开机状态下,瞬间短接一下然后放开,还是焊线上去然后开机,关机,焊下来呢。
1258164343 发表于 2015-4-16 08:05
lz是同时短接2,5脚和3,8脚,还是只短接2,5脚或3,8脚其中两个引脚?
541872190 发表于 2015-4-15 23:29
别的机器 就不知道了 但是用这两个组合的芯片 它都内置的程序 按理说是可以吧 我也没有试过 就刚好这个碰 ...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5-4-15 20:17
刷死了,在线不认时,就可以这样做
一维科技 发表于 2015-4-15 18:05
液晶不应该发在液晶显示器维修板块吗?
李暖宝宝 发表于 2015-4-16 09:06
是同时短接

李暖宝宝 发表于 2015-4-16 09:05
同问,还是您考虑仔细
541872190 发表于 2015-4-16 12:55
我是在驱动板都下掉 拿到桌面上短接的 也就是根本不上电的时候 电源板和驱动板是分离开的那种哦 我说了 ...
李暖宝宝 发表于 2015-4-16 13:05
不上电短接了有什么作用?

541872190 发表于 2015-4-16 13:06
这个你不敢问我啊 哥 我说了 我都块瞎了嘛 但是结果就是这样的神奇的呀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