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zhuang 发表于 2015-4-24 17:41
我现在焊一个蓝宝石 显卡 芯片是 AMD 6870 正方形边长4cm大芯片 怎么焊都焊不动 预热 120 ...
思修电脑科技 发表于 2016-6-22 09:26
上次我加焊蓝宝7950 显卡 上270 下285 死活不会动
丰收年噶 发表于 2016-8-9 17:52
我最多就是加焊上下240度
多了不敢 怕显卡爆炸

丰收年噶 发表于 2016-8-9 17:51
哈哈 我也遇到 妈的台式机显卡死活不动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