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hzcj 发表于 2015-4-14 16:54
先点下屏,才能确定是哪里问题。
)白屏 排除了驱动板的事那就去查屏的升压吧 还有提醒你一句 我手上一个912SW的 也是白屏 最后发现点了逻辑版的一个三角贴片的一只脚到地再放开就可以了 但是每次都要这样 不行 最后你都想不到我是怎么修好的 最后竟然是换了电源板上的5V的一个电解电容好的,很奇葩吧?哈哈 我当时也是某不着头脑 也没鼓包 外观看去就是好好的 但是看去不爽 换掉就好了而且5V供电已经稳稳的供到驱动板上了 5V也进了逻辑版了换了电容以后 也不要每次都去点逻辑版那个贴片三角的一个脚到地了 希望可以帮到你541872190 发表于 2015-4-15 23:44
你说用别的点过了?你这个是不是驱动板是RTD2120L+RTD2125L这两个芯片的组合?是的话 你用镊子短接一下RTD2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