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G LM270WQ1 屏能用什么样的驱动板点亮 [打印本页]

作者: smqmdn    时间: 2015-4-13 11:37
标题: LG LM270WQ1 屏能用什么样的驱动板点亮
本帖最后由 smqmdn 于 2015-4-13 11:43 编辑

求助各高手解答:屏是
LG.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淘宝上找了一下好像只有这板子才可以,不过太贵了。
ads.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5-4-13 11:43
用通用版点啊   跳线模式改为27最佳分辨率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4-13 11:48
现在的通用电视板都可以,,,,,,,,
作者: mod668866    时间: 2015-4-13 11:52
LVDs一般某宝都可以买的到,接的时候注意下屏的供电 和供电脚
作者: smqmdn    时间: 2015-4-13 12:04
mod668866 发表于 2015-4-13 11:52
LVDs一般某宝都可以买的到,接的时候注意下屏的供电 和供电脚

问了几家都说不支持,因为这屏的分辨率是2560X1440
作者: mod668866    时间: 2015-4-13 12:13
smqmdn 发表于 2015-4-13 12:04
问了几家都说不支持,因为这屏的分辨率是2560X1440

万能驱动板,分辨率不支持 但是也不一定点不亮。 这个东西比较邪门。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4-13 22:04
高分屏的板子不好
作者: 472857910    时间: 2015-4-13 22:29
配套或者通用
作者: 328058360    时间: 2015-4-13 23:22
驱动板代用有几个问题要注意啊。屏供电,分辨率,驱动程序等。
作者: 夕阳。天使    时间: 2015-4-13 23:24
买那板,都能买一台2手的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