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OC 2217V+屏跳动 [打印本页]

作者: k2201    时间: 2015-4-13 08:42
标题: AOC 2217V+屏跳动
DSC0001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今天接到一台,AOC 2217V+.开机显示正常,几分钟后先是图片黑色部分几条白线跳动,然后越来越严重,就成这个样子。屏线换过,毛病不解除。

屏是三星屏,驱动板型号是:715G2507-1-K.

无从下手,望高人指点.


作者: xw272021261    时间: 2015-4-13 09:11
逻辑板出问题了
作者: 瓶子里の恶魔    时间: 2015-4-13 09:11
有点像屏的问题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5-4-13 09:25
不排除屏线问题,先换屏线看看
作者: 兴兴向荣    时间: 2015-4-13 09:26
逻辑板 还不就是 主显示屏问题
作者: 迅科    时间: 2015-4-13 09:42
屏坏了,查屏电路
作者: 杨靖    时间: 2015-4-13 10:14
驱动板和屏电路都有可能存在故障,可以代换着试一下
作者: llzc    时间: 2015-4-13 10:59
屏电路坏了,
作者: mod668866    时间: 2015-4-13 11:56
我看着也像是逻辑板 问题,点屏 还这样。看看屏电路吧。 屏电路搞不定 就把所有的芯片都加焊
作者: mod668866    时间: 2015-4-13 11:57
我看着也像是逻辑板 问题,点屏 还这样。看看屏电路吧。 屏电路搞不定 就把所有的芯片都加焊
作者: 哦咿呀嘿    时间: 2015-4-13 15:32
逻辑板主控芯片加焊试一下,我成功过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4-13 15:57
这屏估计没设备修不了,,,,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4-13 18:39
逻辑板断线了,得飞线。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5-4-13 18:56
很明显,是屏坏了,。
作者: ZHANGHOUHI    时间: 2015-4-13 20:11
明显屏坏,都有白线
作者: lrkk623    时间: 2015-4-13 22:01
屏电路有问题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4-13 22:12
楼主拆屏用平的东西压一下边条看看
作者: 472857910    时间: 2015-4-13 22:30
也屏也可以修的好?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5-4-13 22:33
先易后难吧!屏线!逻辑板
作者: 328058360    时间: 2015-4-13 23:20
受伤还有一块水平两条亮线的屏,没芯片换还没动手呢!!
作者: 夕阳。天使    时间: 2015-4-13 23:25
这种问题不好弄。应该是逻辑版出问题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