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4月底来迅维的兄弟们进来聊聊吧
[打印本页]
作者:
从不打酱油
时间:
2015-4-11 22:16
标题:
4月底来迅维的兄弟们进来聊聊吧
这个月底要来实地的兄弟们都来聊聊吧
作者:
cnxqd
时间:
2015-4-12 14:32
欢迎新学员!
作者:
迅维小张
时间:
2015-4-20 11:39
这个月底4月29日上午8点电子基础开班,因到基地的学员多,记得定金预定位置,详细可以咨询我QQ[qq]1727176051[/qq]1727176051
作者:
风云过客110
时间:
2015-4-25 19:28
有什么要说的?我已经在迅维等你了
作者:
龙潭中通
时间:
2015-5-6 23:15
:lo有广西的吗,出来露个脸
作者:
cnxqd
时间:
2015-5-27 13:35
龙潭中通 发表于 2015-5-6 23:15
:lo有广西的吗,出来露个脸
广西学员很多的。
讲师中,液晶讲师覃老师,笔记本一期徐老师都是广西的!
作者:
yankuo
时间:
2015-6-1 21:38
现在都一个多月了。学的怎么样啊
作者:
fangweiz
时间:
2015-6-12 13:20
只希望BGA机再次搞活动,优惠广大维修者。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