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4月底来迅维的兄弟们进来聊聊吧 [打印本页]

作者: 从不打酱油    时间: 2015-4-11 22:16
标题: 4月底来迅维的兄弟们进来聊聊吧
这个月底要来实地的兄弟们都来聊聊吧
作者: cnxqd    时间: 2015-4-12 14:32
欢迎新学员!
作者: 迅维小张    时间: 2015-4-20 11:39
这个月底4月29日上午8点电子基础开班,因到基地的学员多,记得定金预定位置,详细可以咨询我QQ[qq]1727176051[/qq]1727176051
作者: 风云过客110    时间: 2015-4-25 19:28
有什么要说的?我已经在迅维等你了
作者: 龙潭中通    时间: 2015-5-6 23:15
:lo有广西的吗,出来露个脸
作者: cnxqd    时间: 2015-5-27 13:35
龙潭中通 发表于 2015-5-6 23:15
:lo有广西的吗,出来露个脸

广西学员很多的。

讲师中,液晶讲师覃老师,笔记本一期徐老师都是广西的!
作者: yankuo    时间: 2015-6-1 21:38
现在都一个多月了。学的怎么样啊
作者: fangweiz    时间: 2015-6-12 13:20
只希望BGA机再次搞活动,优惠广大维修者。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