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 电流检测电阻都是一样大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mod668866    时间: 2015-4-11 10:30
标题: 显示器 电流检测电阻都是一样大的吗?
  显示器电流检测电阻都是0.33的吗,不同大小能代换吗?
作者: 此乃神人也    时间: 2015-4-11 10:38
可以试试!其他原件没问题至少不会炸!最好还是换一样的!
作者: 小铁塔    时间: 2015-4-11 10:47
还是换一样的比较保险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4-11 11:06
建议换相近的比较安全
作者: 夕阳。天使    时间: 2015-4-11 12:13
换上去正常是就行了,不要差的太远
作者: zxw7172    时间: 2015-4-11 13:44
楼主是是说得电源板上开关管S极的电阻吗?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4-11 14:43
不一定,但常见的大小都差不多,。
作者: 小巧玲珑100    时间: 2015-4-11 17:59
不一定一样的啊,我见过0.22的。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4-11 19:34
最好过流电阻换相近不然会烧管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5-4-11 21:35
0.33   0.39 都一样  都可以互换。。。。
作者: ytm507    时间: 2015-4-11 22:28
不懂电子,就换一样的,比较保险
作者: VIN芝麻    时间: 2015-4-12 09:36
同地方代换一般不会出问题
作者: 梦幻、    时间: 2015-4-12 14:37
差不多的应该是可以 不要相差太多
作者: kansnow    时间: 2015-4-12 18:39
保守点就原值代换,找不到就用相近的也行。0.39,0.47也行。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4-13 19:14
阻值和功率相差不多,可以试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