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招笔记本维修师傅 实习都可以, [打印本页]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5-4-10 16:04
标题: 招笔记本维修师傅 实习都可以,
招维修师傅一名 或者实习也行,做笔记本维修的,维修量还可以,保证每天有活干。主要做同行的比较大多,当让这里说的同行是指不是做维修的那种,俗称二道贩子的那种。可以管住,中午管吃,工资可以提成可以固定工资。
作者: 为啥修电脑    时间: 2015-4-10 17:36
爆料一下 先后多人被骗  有一人干一月家中有事回家  后老板不给工资  

去者慎重

作者: 老肖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5-4-10 22:45
为啥修电脑 发表于 2015-4-10 17:36
爆料一下 先后多人被骗  有一人干一月家中有事回家  后老板不给工资  

去者慎重

其实现在有好多老板·都抠门的很招什么·实现生,都是苦力的。尤其数码城,条件差。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5-4-11 08:26
为啥修电脑 发表于 2015-4-10 17:36
爆料一下 先后多人被骗  有一人干一月家中有事回家  后老板不给工资  

去者慎重

来的时候说的好,管吃住就可以,在这里至少待一年,结果,正好刚好干完一月月的时候,跟我要一月1800,我说考虑下,第二天给答复,结果晚上就说不干了。第二天就走,还要大早上的要工资走,要走可以,总得提前说下让人准备下提前招人吧,只考虑自己的利益,有替别人考虑过吗???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5-4-11 08:29
你说的先后多人被骗,说出实例来,说话要讲事实,背后诋毁别人,小心造吧报应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5-4-11 08:39
你来我这一周,一个没修出来,我没说你什么,你迟到,不来上班,都不给我我说下,我打电话问你你说睡过了,李文喜,你来的时候我给你说管住 中午管吃,我做到了没有,你骗你什么了??、你自己走要的吧,房租,网线我给交上。结果你来一周就走了,你来的一周,你凭什么说我这里多人被骗?难道讯维的老师这样教你的??
作者: t入世    时间: 2015-4-11 10:02
是的  这个老板确实我咋地 兄弟们要小心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4-11 14:18
老板不给工资确实讨厌,可是也要事出有因啊,辞职怎么样也要提前一个月说吧,如果正如老板说得那样说走就走,不给工资我觉得没有任何不对,不过话又说回来,有得老板也很可恶,你提前跟他说要辞职吧,呵呵,他要是一二天招到人,突然间就把要辞职得人踢走,这样让员工不敢提前说要辞职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4-11 14:18
现在维修这块,维修师傅和老板之间没有多少信任了
作者: 路漫漫YANG    时间: 2015-4-11 15:58
真的假的,不是吧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5-4-11 16:21
谁说谎话,就*脏话*马上被被车压死吧,谁背后诋毁别人,也让车压死吧。真不明白这些人什么居心。有必要这样做吗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5-4-11 18:52
首先,我向李文喜道歉,我冤枉他了,诋毁我的是一个来了一天 就走了人,这个人先是之前联系我说要来,然后我给你租好房子了,然后就不来了,把我的QQ好也删除了,过了几天后有用另一个QQ号联系我,说要来,让后就来了,待了一天,就走了,530071633这个是他的QQ号  15035619375这个是手机号。我不知道,他来了一天为什么会这样?
作者: 肆肖钉    时间: 2015-4-11 20:14
好聚好散啊,这样没必要。
作者: yuzifeng1991    时间: 2015-4-12 15:55
这个论坛上我必要澄清一下事实· · · 我是去年到他这工作的· · 待遇什么的一般 我没用 他吃住 前面实习也没要工资 ·· 从第四个月他开始给我开工资 · · ·虽然很少 但是我自己能力有限 也不好跟他提什么加工资的事 · ·后来讯维的师弟来了  我个人承认自己比较懒···师弟在这还算勤快···一个月勤勤恳恳的 每天都最早去  最晚走···可是那个师弟身负房贷  想跟老板提提加工资的事·  这些当然都是我们私下聊天的时候说的···他说今年就这样··来年希望他可以一月1800  师弟完全有这个能力···他很好学  笔记本  也顶多就是经验不够 显示器的他也会  监控 啥的都能做···但是在这   显示器我得不到半分的实践···或者师父讲解维修的思路·我自己摸索了 近三个月 才勉勉强强能修个笔记本··那个师弟是我带的··我很清楚他很勤快· · 但是他走的时候 我不知道他跟老板怎么说的 ··只是后来听说老板答应给他开了他那时候的工资   打到他卡上 可是一直没有消息 后来连电话都不接了 短信也不回了···说说待遇问题吧 · ·我从正式开始有工资的时候···老板说  一月一千二 下个月再涨 中午供吃可以供住···我当时没在乎工资 只为了实习 也就答应了····可是第二个月是年底···他说年底会给我补一些实习时候的工资 我实习了三个多月才有工资  走的时候 我干了 一月零20来天 他一共开了2400  这是我半年的工资··回来以后我感觉学不到什么东西了 想走  可是发现老板到时间没给我开工资 还一个劲的招人· ·我又不好说我要走  因为师弟那个事万一我说走 他再给我哄走了不接电话咋整···所以我开口要了工资以后就走人了···这个是我不对··至于下面诋毁的帖子是谁发的 我还真不知道···本来想帮他忙活几天的··可是我这边近期有点事情要做 ··  说实话 良心有点过不去 不过想想 我那个师弟·· 他本身背着房贷要还  人家辛辛苦苦一个月老板都不能给开个几百块钱···我又何必装那个好人 现在的社会不都这样么···也就当做我自我安慰了   哥···就这么走了也许是我们不对···但是我话没说完
作者: yuzifeng1991    时间: 2015-4-12 16:09
关于上面提到的李文喜 师弟· · 他跟老板可能有点矛盾··  因为师弟跟我的饭量都比较大  我一顿最少要两碗米饭 他一直都是两个半到三个馒头的 · ·那几天师弟一直跟我说他吃不饱 · ·其实我也吃不饱  每次老板买回来的都只有一小碗米饭或者是馒头啥的而已··   但是毕竟我们工作量上不去 老板小气点我也能过就过· · ·晚上回家多吃点就好了··· ··另一方面也是李文喜师弟 在这也没有人带··· 他接手的主板都是一些之前我们修不好的····而且店里没有示波器  ···条件有限他刚刚毕业维修思路也没有···老板又不在店里···几乎他自己跟无头苍蝇一样···这是换任何一个人刚出来实习的人都接受不了的····不管怎么样··老板招实习生不如直接招一个有半年左右维修经验的 这样他自己摸索摸索也好过实习生无头苍蝇一样··· ·这个店的情况就是这样·· ·
作者: yuzifeng1991    时间: 2015-4-12 16:27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4-11 14:18
老板不给工资确实讨厌,可是也要事出有因啊,辞职怎么样也要提前一个月说吧,如果正如老板说得那样说走就走 ...

我那个师弟提前了几天 那时候店里不缺人··赶到年根了 我也打算在学生放假之前回家 可是那时候 师弟跟店里的学徒走了  过几天又店又要搬地方 缺人  我就多呆了大半个月 等到他搬完了我才走的···走的时候是年底 年底给我开了1200 ····半年多 过年就拿这么点钱回家我心里也不好受···后来刚刚过完年老板就打电话说店里很忙很忙 ··说实话不想回来了···因为回家过年我当学徒的时候那个师父过个端午节的都给我多拿几百块钱 放我两天假回家过节·····我感觉太小气  但是想想他这时候这么忙 就回来了· · ·我在火车上站了一天一宿·····这次辞职我没提前打招呼 理由很简单· · ·有前科···也许是我误会老板了· · 但是事后诋毁老板的事情··我只想诋毁诋毁泉州新月电脑···老板太他吗坑了  · · ·去过的人都知道····   其他的就不说了   我建议   能独立修出主板 缺少实践经验的来···  如果你刚刚毕业  半点实践没有的 来了也只会跟前两个师弟一样··· 老板并不是什么都交给你的···这就是这里的实际情况···没有半点诋毁  ····上述所言 全部是事实 半点虚假 出门被雷劈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5-4-12 16:27
yuzifeng1991 发表于 2015-4-12 15:55
这个论坛上我必要澄清一下事实· · · 我是去年到他这工作的· · 待遇什么的一般 我没用 他吃住 前面实习 ...

你刚来的时候,我这里本来不缺人,我问你有什么要求,你说就想找个地方实习,不要工资吧。别说半年给了2400,你来的时候说过要工资吗?如果讲好的工资,我不给是我问题。来实习,几点到几点走,干多少活,都清楚。是吧,后来我说给你发工资,还是当月就发,别人都是压工资的吧。你上班迟到是经常的吧,上班时间玩手机聊天,不开视频就玩游戏,开着视频干着活,我说过你好几次了,你这样在怎么能用心干活,在别的地方,我想任何一个老板不会允许员工上班时间开着手机视频干活吧?你这样的表现工资可能涨么?年底时候你要预支工资,马上要放假了,我是不是预支给你了?我从没有什么防着你的。就是在前几天给你发工资的时候,你说欠人家的钱,我还说要预支给你工资了吧,先不要说别人怎么样,我对你可以了吧?我发工资的时候跟你说,下月只要你上班时间不玩手机,工资最低1500吧。别人诋毁我,还不是拜你所赐,你跟人家说我这里不给人家发工资。骗人。你即使要走了,也不用这样吧。你走了,还不想别人在这里。你说的你师弟没发工资什么的我不想跟你多解释,但是这个是你发完工资就走了理由吗?这个是年前10月份的事,如果是这个原因,你能现在才走???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5-4-12 16:45
yuzifeng1991 发表于 2015-4-12 16:09
关于上面提到的李文喜 师弟· · 他跟老板可能有点矛盾··  因为师弟跟我的饭量都比较大  我一顿最少要两 ...

你真可笑,你说你吃不饱,我买饭,每次每人2个馒头,你有剩下到时候没有??你居然说我不舍得那一个两个的馒头,我平时买点零食 饼干 烤肠什么的,那次不给你带??零钱我放在抽屉里,我中午不在的时候让你自己去吃。我至于那么小气吗?
作者: yuzifeng1991    时间: 2015-4-12 16:49
你现在这是挨个埋怨?  又变成了我跟人家说了···他来第一天你不在这···你老早就说要带他去买东西 他跟你去了么?是···之前我没要过什么工资  我跟预支了900块···年底走的时候你就给我拿了 300  对 我那时候有事 请假了10多天  你那不缺人  一天问三遍什么时候能回来、。  我回去以后店里多少机器你最清楚    ····一个学徒 一个实习生加老板  你们三个人还堆了那么多机器····其他我就不说了 若不是我师弟的事情 我早就跟你打招呼了  这个是我不对我承认不应该这么做· · ·你开的工资我也没意见   · ·我跟其他师弟一样  年后回来我的维修水平跟以前一样 几乎没什么提高 ···无非就是修修供电  看看论坛里 比我晚毕业的 都已经各种秀示波器了   我也着急···再加上我才回来一个月左右··跟那个师弟情况一样···他可是跟你提前好几天说的·  · 换了谁 谁都担心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5-4-12 16:53
yuzifeng1991 发表于 2015-4-12 16:49
你现在这是挨个埋怨?  又变成了我跟人家说了···他来第一天你不在这···你老早就说要带他去买东西 他 ...

你那个师弟提前说了,年前那个是第一天说要工资1800,我说晚上考虑下,他第二天在上就收拾东西走人了。说谎被雷劈死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4-12 16:55
看了这些多多少少也有些明白了,呵呵我谈谈我个人得想法啊,做为一个打工者我建议你要多少工资要什么待遇一定要跟老板明明白白得谈清楚,千万不要埋头干活等着老板主动给你加工资,加待遇什么得,这年头中国人都喜欢学人家老外,你不自己提要求加工资不要求提高待遇,老板是永远不会那么傻给你主动说出来得,说白了,你觉得你自己值多少钱,该向老板要得就要主动要千万不要不好意思,也不用怕老板秋后算账因为如果老板觉得你没有在他店里存在得价值得时候,你之前干得多么得好那都是白搭。老板吧,建议还要大方点,特别是那种包吃得老板,建议伙食好点,至少要饭管饱,菜管够,不要餐餐大鱼大肉,至少也没必要节衣束食吧,员工吃得好心里也舒服干活也自然会卖力,随便某个地方都能帮老板挣那餐多花得饭钱吧,如果说老板做不到,那还是建议一餐补个十元钱让员工自己去外面吃,吃得好坏员工也没有什么怨言,有得老板想中午包吃一餐这样可以让员工节约吃饭得时间,好吧既然你想挤这个时间,那你就吃好点,用不了几个钱。对于员工谈工资得时候要说清楚,特别那种说工资无所谓得那种员工,你更要说明白,给还是不给,给多少,说清楚。
作者: qiankun111000    时间: 2015-4-14 01:40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4-11 14:18
现在维修这块,维修师傅和老板之间没有多少信任了

哎~~~事事难料啊!!!说不清楚
作者: xiaorui2349092    时间: 2015-4-14 09:59
现在的老板又想招师傅,又不愿意付相对平衡的工资,这种心态永远做不大的,因为你不重视人才。
作者: 新人求罩    时间: 2015-4-14 10:25
流浪才子 发表于 2015-4-11 18:52
首先,我向李文喜道歉,我冤枉他了,诋毁我的是一个来了一天 就走了人,这个人先是之前联系我说要来,然后 ...

怎么老纠结这些个事啊  做生意就得会打交道 相互理解 加工资待遇什么的 都是水到渠成的时候你一提工资就上去了 当你真正有价值的时候 老板真的会主动提你工资的 因为他怕你嫌工资低走掉 如果你价值不够 眼高手低 你要提工资 只会让双方都会尴尬 人要会正视自己  我刚实习的时候 工资500 我没嫌低 我感觉我的技术500都拿不到 只会给店里捣乱 后来干干就会了 也上手了 工资一直上 每每都是老板自己提出来加的  是想说明 有能耐的 工资不会低 待遇不会低 还有 既然答应人家店主干多久就别因为中途什么原因什么有事之类的半路跑 你这样让人家损失多少 当然要是老板真的不识趣 那大家好聚好散 论坛是用来交流维修的 不是给你们用来互相诋毁的 谁对谁错 按我说 都错
作者: jiangxilao123    时间: 2015-4-14 11:30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4-12 16:55
看了这些多多少少也有些明白了,呵呵我谈谈我个人得想法啊,做为一个打工者我建议你要多少工资要什么待遇一 ...

说的很好  很多员工对工资都是都不怎么敢讲
作者: Tsh桀骜    时间: 2016-3-19 19:46
你们两这是要火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