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台显示器是屏坏了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天赐福兮    时间: 2015-4-10 10:26
标题: 这台显示器是屏坏了么?
                                                          我用通用板点过屏了···确定是上面的问题···我实测逻辑版上面的几大电压 如VGH 25V VGL-7.几左右 AVDD 13V   VCOM 5.2V   上面的时序芯片我已经更换过新的了···故障依旧的····请问大神们还有得救么····感觉有点可惜 优派22寸的显示器

作者: 大笨狼    时间: 2015-4-10 10:36
原机和通用板子点都是这样,那就放弃吧,屏挂了
作者: 传说小子    时间: 2015-4-10 10:37
有可能是屏挂了   
作者: 靓维电子    时间: 2015-4-10 10:37
多半是屏掛了    別繡了   浪費時間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4-10 10:38
换有主芯片还不行,那就检查主芯片外围了。
作者: 梁顺贵    时间: 2015-4-10 11:02
是下面了吧?
作者: awfdx    时间: 2015-4-10 11:03
可能是屏坏了哦
作者: 小二哥的烟枪    时间: 2015-4-10 11:06
屏坏了  没必要修了
作者: 873808892    时间: 2015-4-10 11:15
上边旁边的场驱动松开了,没专用设备没得玩。
作者: 472857910    时间: 2015-4-10 12:33
一半好一半坏,太难搞好,或者屏都是挂的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5-4-10 12:52
屏挂的可能性大!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4-10 13:24
上半部分是好的吧,这屏挂了
作者: chenjunfeng50    时间: 2015-4-10 14:33
前几天接到一台联想L2060WA,出现不定时屏幕闪烁,图像发白,严重时几乎全屏发白,而且有竖直彩条。屏型号是M200RW01 V.0。屏板上的主要芯片有AUO-12301,RT8900,8795AE。现在怀疑AUO-12301有问题,但是手头没有此配件,并且此芯片焊接也有一定难度。
楼主可看一下此屏是不是也是用的AUO-12301,如是的话我建议你换一下此芯片试试。
作者: chenjunfeng50    时间: 2015-4-10 14:35
AUO的20寸以上屏却用2灯管,你的这个故障好像也是通病啊!!!
作者: 小巧玲珑100    时间: 2015-4-10 16:26
我觉得还是用通用板子点亮一下看看先,不要轻易落实是屏挂了。
作者: 筱别WIN新婚    时间: 2015-4-10 17:07
屏坏了,换屏吧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4-10 21:00
死马当活马医 看下屏侧方IC是不是断路缺供电
作者: daijiandong    时间: 2015-4-14 09:58
屏幕挂了, 直接换啦
作者: 杨天亦    时间: 2015-4-14 10:19
百分百挂了,不用修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