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昂达A55 不触发,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hyx2826
时间:
2015-4-9 09:53
标题:
昂达A55 不触发,不开机。
本帖最后由 hyx2826 于 2015-4-9 09:57 编辑
测桥供电 U22 1117 3、输入脚5V 。输出脚 2.6V 另一脚1.4V 输出脚电压低了。测输出脚对地阻值120 挑起输出脚电压有4V。是不是后面有短路?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timihacker
时间:
2015-4-9 10:13
单桥的话 ,,桥容易空焊!!!
作者:
逍遥枷锁
时间:
2015-4-9 10:14
1117 3.3V稳压管,你可以看下输出端的后级或1117稳压管自身,从你说明的反馈到调节端的几个电阻应该没问题,去掉一个后级元件看下。是不是后级和1117自身引起电压偏低的。
作者:
yunyang8474
时间:
2015-4-9 10:52
检测开机线路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4-9 11:00
先换个1117吧
作者:
hyx2826
时间:
2015-4-9 11:11
换1117也是一样的。其它支路我也断开了。电压就是升不起来。有一路是直接进桥的。有可能是桥短了吗。
作者:
1修哥
时间:
2015-4-9 11:56
应该是桥的问题,拆掉桥散热片,摸一下看,正常应该是缓慢升温的,几秒钟急剧升温的一般是桥坏了
作者:
shenke668
时间:
2015-4-9 15:32
烧鸡发试试吧,应该比较好找
作者:
阿梁
时间:
2015-4-9 16:33
换1117也是一样的,应该桥坏了
作者:
system2
时间:
2015-4-9 19:20
能不能把出输端与桥之间断开,再测输出端,如果低,则与桥无关,如果正常,则被桥拉低(个人认为这种情况较低)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