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昂达A55 不触发,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hyx2826    时间: 2015-4-9 09:53
标题: 昂达A55 不触发,不开机。
本帖最后由 hyx2826 于 2015-4-9 09:57 编辑

测桥供电 U22 1117 3、输入脚5V 。输出脚 2.6V  另一脚1.4V  输出脚电压低了。测输出脚对地阻值120 挑起输出脚电压有4V。是不是后面有短路?

作者: timihacker    时间: 2015-4-9 10:13
单桥的话 ,,桥容易空焊!!!
作者: 逍遥枷锁    时间: 2015-4-9 10:14
1117 3.3V稳压管,你可以看下输出端的后级或1117稳压管自身,从你说明的反馈到调节端的几个电阻应该没问题,去掉一个后级元件看下。是不是后级和1117自身引起电压偏低的。
作者: yunyang8474    时间: 2015-4-9 10:52
检测开机线路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4-9 11:00
先换个1117吧
作者: hyx2826    时间: 2015-4-9 11:11
换1117也是一样的。其它支路我也断开了。电压就是升不起来。有一路是直接进桥的。有可能是桥短了吗。
作者: 1修哥    时间: 2015-4-9 11:56
应该是桥的问题,拆掉桥散热片,摸一下看,正常应该是缓慢升温的,几秒钟急剧升温的一般是桥坏了
作者: shenke668    时间: 2015-4-9 15:32
烧鸡发试试吧,应该比较好找
作者: 阿梁    时间: 2015-4-9 16:33
换1117也是一样的,应该桥坏了
作者: system2    时间: 2015-4-9 19:20
能不能把出输端与桥之间断开,再测输出端,如果低,则与桥无关,如果正常,则被桥拉低(个人认为这种情况较低)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