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贴 三星 E1920NW 5V 15V电压跳动 [打印本页]

作者: Erase。    时间: 2015-4-8 18:29
标题: 求助贴 三星 E1920NW 5V 15V电压跳动
如题,这款显示器修过好多台了, 碰到的一些 是15V 5V输出不稳定的, 5V 15V 都是通过高压包的绕组出来的,IC换过, IC供电脚的稳压管也拆了,  供电脚电压也跳变,光耦换过, 还有论坛上的一些通病,都一一检查了 都排除了, 现在不知道如何搞了,发此贴求助希望有大神解惑

作者: zxw7172    时间: 2015-4-8 19:42
楼主此电源用的何主芯片?不然没法帮你......有图片更好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5-4-8 21:05
那个50V 47的电容换了没有。。。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4-8 21:56
什么高压包 这样会舞蹈别人 应该是开关变压器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4-9 09:09
返馈电路有问题,过压保护了。
作者: Erase。    时间: 2015-4-9 09:22
浙江益修家电 发表于 2015-4-8 21:56
什么高压包 这样会舞蹈别人 应该是开关变压器

谢谢指正。。。。。。。。。。。
作者: Erase。    时间: 2015-4-9 09:23
zxw7172 发表于 2015-4-8 19:42
楼主此电源用的何主芯片?不然没法帮你......有图片更好

ZQR0665      
作者: Erase。    时间: 2015-4-9 09:24
xiongweizayz23 发表于 2015-4-8 21:05
那个50V 47的电容换了没有。。。

换了无用      
作者: Erase。    时间: 2015-4-9 09:28
fmhzcj 发表于 2015-4-9 09:09
返馈电路有问题,过压保护了。

有人说是保护了,具体不知道怎么搞
作者: 乡下人小何    时间: 2015-4-9 11:42
换掉所有电容  还是不行吗 ? 接上驱动板 还是会跳变吗?
作者: Erase。    时间: 2015-4-9 11:53
乡下人小何 发表于 2015-4-9 11:42
换掉所有电容  还是不行吗 ? 接上驱动板 还是会跳变吗?

单电源板跳变   
作者: 八爪鱼    时间: 2015-4-9 12: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乡下人小何    时间: 2015-4-9 12:21
Erase。 发表于 2015-4-9 11:53
单电源板跳变

换掉  所有的电容   50  10UF  之类的  有换吗   我遇到过一次  换了 所有的电容   才修好
作者: zxw7172    时间: 2015-4-9 13:30
Erase。 发表于 2015-4-9 09:24
换了无用

楼主更换7脚的电源整流二级管和检查相连的的电阻,此电源的通病.....
作者: Erase。    时间: 2015-4-9 14:16
zxw7172 发表于 2015-4-9 13:30
楼主更换7脚的电源整流二级管和检查相连的的电阻,此电源的通病.....

5.6欧的?     
作者: Erase。    时间: 2015-4-9 14:17
zxw7172 发表于 2015-4-9 13:30
楼主更换7脚的电源整流二级管和检查相连的的电阻,此电源的通病.....

5.6欧的?     
作者: zxw7172    时间: 2015-4-9 14:36
Erase。 发表于 2015-4-9 14:17
5.6欧的?

电阻大小记不清了好像10欧以下和二级管串联的................
作者: Erase。    时间: 2015-4-9 14:45
zxw7172 发表于 2015-4-9 14:36
电阻大小记不清了好像10欧以下和二级管串联的................

我量了阻值正常, 我这里还有快一样的板, 5V 15V正常, 接驱动板电压就不正常了
作者: zxw7172    时间: 2015-4-9 14:49
Erase。 发表于 2015-4-9 14:45
我量了阻值正常, 我这里还有快一样的板, 5V 15V正常, 接驱动板电压就不正常了

二极管哪?一定要换之,工作在高频下.....
作者: Erase。    时间: 2015-4-9 14:50
zxw7172 发表于 2015-4-9 14:49
二极管哪?一定要换之,工作在高频下.....

那个好像是稳压二极管把,我干掉了
作者: zxw7172    时间: 2015-4-9 14:53
Erase。 发表于 2015-4-9 14:50
那个好像是稳压二极管把,我干掉了

不是稳压的,二级管A极连开关变压器.....
作者: Erase。    时间: 2015-4-9 15:03
zxw7172 发表于 2015-4-9 14:53
不是稳压的,二级管A极连开关变压器.....

换掉还是一样     
作者: zxw7172    时间: 2015-4-9 15:23
Erase。 发表于 2015-4-9 15:03
换掉还是一样

参考一下:http://www.chinafix.com/thread-486714-1-1.html
作者: 天赐福兮    时间: 2015-4-16 23:56
电源板还是好搞吧····这样的电压跳变··可以排除后级问题··1··断开高压供电电感  2··查下反馈电路 3····电压跳变的同时看300V有无跳变如有 看下尖峰吸收电路·····4····补焊下觉得比较氧化的地方·······还不行 我有老师的讲解视频给你深入研究
作者: 杨天亦    时间: 2015-4-17 09:36
Erase。 发表于 2015-4-9 09:23
ZQR0665

ice2qr0665不是Z
作者: fs2112729    时间: 2015-4-17 09:51
查下这芯片的工作条件
作者: feiyoo    时间: 2015-5-6 13:21
全部加焊,换了灯管,改了高压条都不行,电容也换了,最后全加焊搞定,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5-7 10:02
   你 断开 高压部分  在试试  会不会    跳压
作者: 332072324    时间: 2015-5-10 09:34
我手里这台跟你一模一样修2天了   还不行请教下你是怎么修好的
作者: zxw7172    时间: 2015-5-10 10:19
楼主修好了吗?回个帖,......
作者: 龙潭电脑服务    时间: 2015-5-11 19:57
fmhzcj 发表于 2015-4-9 09:09
返馈电路有问题,过压保护了。

楼主正解,要解决此问题,修好反馈,当然也可能整流电路问题有了
作者: Erase。    时间: 2015-5-11 22:38
zxw7172 发表于 2015-5-10 10:19
楼主修好了吗?回个帖,......

没有 直接换板了
作者: 安子狸    时间: 2015-5-13 20:55
接驱动板5V从1.几到4.几左右跳动,15V一直比较正常,用维修电源单独给驱动板供5V,看电源指示灯可以正常开机和关机,而且电流并不大,只两百多毫安,说明问题在电源板,经仔细检查,发现是5V到取样电路中间的跳线J803有虚焊,但是肉眼根本看不出来,用万用表测试过程当中才能发现。加焊后故障排除
作者: 安子狸    时间: 2015-5-14 21:12
三星E1920NW 5V 电压跳电维修(附图)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860656-1-1.html
(出处: 迅维网_中国主板维修基地)

作者: 爱尔思坛    时间: 2015-5-14 21:36
这种情况只能告诉你把所有的电解电容换新,开关管过流检测电阻正常的,基本就搞定了。
作者: 给一秒、任性    时间: 2015-5-16 09:57
看看是不是 稳压二级管 有问题!  要么断开15v 看看  是不是 高压短路
作者: 三冠维修    时间: 2015-5-16 22:08
把那个二极管换掉吧,从绕组3脚出来的二极管,好多都是他的问题,
作者: tsqddq    时间: 2015-5-24 21:46
5v跳头痛。。。。。。。。。。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