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益修家电 发表于 2015-4-8 21:56
什么高压包 这样会舞蹈别人 应该是开关变压器
zxw7172 发表于 2015-4-8 19:42
楼主此电源用的何主芯片?不然没法帮你......有图片更好
xiongweizayz23 发表于 2015-4-8 21:05
那个50V 47的电容换了没有。。。
fmhzcj 发表于 2015-4-9 09:09
返馈电路有问题,过压保护了。
乡下人小何 发表于 2015-4-9 11:42
换掉所有电容 还是不行吗 ? 接上驱动板 还是会跳变吗?
Erase。 发表于 2015-4-9 11:53
单电源板跳变

zxw7172 发表于 2015-4-9 13:30
楼主更换7脚的电源整流二级管和检查相连的的电阻,此电源的通病.....
zxw7172 发表于 2015-4-9 13:30
楼主更换7脚的电源整流二级管和检查相连的的电阻,此电源的通病.....
Erase。 发表于 2015-4-9 14:17
5.6欧的?
zxw7172 发表于 2015-4-9 14:36
电阻大小记不清了好像10欧以下和二级管串联的................
Erase。 发表于 2015-4-9 14:45
我量了阻值正常, 我这里还有快一样的板, 5V 15V正常, 接驱动板电压就不正常了
zxw7172 发表于 2015-4-9 14:49
二极管哪?一定要换之,工作在高频下.....
Erase。 发表于 2015-4-9 14:50
那个好像是稳压二极管把,我干掉了
zxw7172 发表于 2015-4-9 14:53
不是稳压的,二级管A极连开关变压器.....
Erase。 发表于 2015-4-9 15:03
换掉还是一样
Erase。 发表于 2015-4-9 09:23
ZQR0665

fmhzcj 发表于 2015-4-9 09:09
返馈电路有问题,过压保护了。
zxw7172 发表于 2015-5-10 10:19
楼主修好了吗?回个帖,......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