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e430机器 e430 19v偏低
[打印本页]
作者:
yangtao7900228
时间:
2015-4-8 14:47
标题:
联想e430机器 e430 19v偏低
今天接到e430机器,测主供电电压偏低到14.5v。电压正常能开机,偏低的时候开不了,测是主板没有短路,正常是各电压正常,是在没办法了,找别人修把,把所以都拆出来,当拆到电源头的时候,明白了,电源头有一个脚烧糊了,可能是接到地了。一般这机器可没人会拆电源头的。 把电源头接好,机器没问题了,神奇。
作者:
xikq
时间:
2015-4-8 17:57
不接地,
作者:
15958273791
时间:
2015-4-8 18:29
应该是
不接地
作者:
535853008
时间:
2015-4-8 18:52
不接地的///
作者:
rongshan
时间:
2015-4-8 19:01
神奇的问题很多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5-4-8 20:42
呵呵 好多问题是意想不到的
电池电压 比14.5V还低 也可以开机 只要过了隔离 这个电压开机足矣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4-8 21:41
接头氧化内阻增大电流过不去负载带不动就拉低主供电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5-4-8 23:22
拆拆经常会有惊喜的
作者:
windlovetao
时间:
2015-4-9 17:22
芯片对电源适应能力很强的,9到24都可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