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e430机器 e430 19v偏低 [打印本页]

作者: yangtao7900228    时间: 2015-4-8 14:47
标题: 联想e430机器 e430 19v偏低
今天接到e430机器,测主供电电压偏低到14.5v。电压正常能开机,偏低的时候开不了,测是主板没有短路,正常是各电压正常,是在没办法了,找别人修把,把所以都拆出来,当拆到电源头的时候,明白了,电源头有一个脚烧糊了,可能是接到地了。一般这机器可没人会拆电源头的。  把电源头接好,机器没问题了,神奇。
作者: xikq    时间: 2015-4-8 17:57
不接地,
作者: 15958273791    时间: 2015-4-8 18:29
应该是
不接地
作者: 535853008    时间: 2015-4-8 18:52
不接地的///
作者: rongshan    时间: 2015-4-8 19:01
神奇的问题很多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5-4-8 20:42
呵呵 好多问题是意想不到的

电池电压 比14.5V还低 也可以开机 只要过了隔离 这个电压开机足矣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4-8 21:41
接头氧化内阻增大电流过不去负载带不动就拉低主供电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5-4-8 23:22
拆拆经常会有惊喜的               
作者: windlovetao    时间: 2015-4-9 17:22
芯片对电源适应能力很强的,9到24都可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