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想问下大家:现在LED液晶屏修的多吗?我一个没修过呢!!! [打印本页]

作者: 可乐008    时间: 2015-4-7 21:36
标题: 想问下大家:现在LED液晶屏修的多吗?我一个没修过呢!!!
想问下大家:现在LED液晶屏修的多吗?我一个都没修过呢!!!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5-4-7 21:42
挺多的啊  修过很多了
作者: daijiandong    时间: 2015-4-14 11:43
这个要看情况看人的, 不一定
作者: 胜哥    时间: 2015-4-14 14:45
三星的修的多
作者: xdit66    时间: 2015-4-14 15:32
LED不太容易坏,灯管都没得换了
作者: 亮剑中福    时间: 2015-4-14 19:42
目前修的还是蛮多的。
现在的AOC的LED灯珠经常要换才亮。
作者: 杨天亦    时间: 2015-4-14 21:17
没有LCD多,现在还是LCD主要,,偶尔遇到一两台ED
作者: 一维科技    时间: 2015-4-15 13:54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5-4-7 21:42
挺多的啊  修过很多了

楼主说的有道理,led的问题还是比较多了  尤其是升压板问题
作者: 一杯2锅头    时间: 2015-4-15 14:40
经常会修到。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5-4-16 12:39
现在LED的屏越来越多了,修得也很多啊,可能是你接触的不多而已。
作者: 先锋家电维修    时间: 2015-4-16 12:43
LCD跟LED一样的东西,就是背光不一样而以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4-16 18:18
没有专门的设备,只能修修逻辑板
作者: guguu    时间: 2015-4-16 19:20
可以修啊  今天刚接一个
作者: zxw7172    时间: 2015-4-16 19:38
修的都是LCD的,还没修过LED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