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想问下大家:现在LED液晶屏修的多吗?我一个没修过呢!!!
[打印本页]
作者:
可乐008
时间:
2015-4-7 21:36
标题:
想问下大家:现在LED液晶屏修的多吗?我一个没修过呢!!!
想问下大家:现在LED液晶屏修的多吗?我一个都没修过呢!!!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5-4-7 21:42
挺多的啊 修过很多了
作者:
daijiandong
时间:
2015-4-14 11:43
这个要看情况看人的, 不一定
作者:
胜哥
时间:
2015-4-14 14:45
三星的修的多
作者:
xdit66
时间:
2015-4-14 15:32
LED不太容易坏,灯管都没得换了
作者:
亮剑中福
时间:
2015-4-14 19:42
目前修的还是蛮多的。
现在的AOC的LED灯珠经常要换才亮。
作者:
杨天亦
时间:
2015-4-14 21:17
没有LCD多,现在还是LCD主要,,偶尔遇到一两台ED
作者:
一维科技
时间:
2015-4-15 13:54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5-4-7 21:42
挺多的啊 修过很多了
楼主说的有道理,led的问题还是比较多了 尤其是升压板问题
作者:
一杯2锅头
时间:
2015-4-15 14:40
经常会修到。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5-4-16 12:39
现在LED的屏越来越多了,修得也很多啊,可能是你接触的不多而已。
作者:
先锋家电维修
时间:
2015-4-16 12:43
LCD跟LED一样的东西,就是背光不一样而以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4-16 18:18
没有专门的设备,只能修修逻辑板
作者:
guguu
时间:
2015-4-16 19:20
可以修啊 今天刚接一个
作者:
zxw7172
时间:
2015-4-16 19:38
修的都是LCD的,还没修过LED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