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 NP-25plus清灰后黑屏了,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enter001234
时间:
2015-4-6 18:50
标题:
三星 NP-25plus清灰后黑屏了,求助。
按图纸看了下,J9的电压都正常。CPU也有发热,但开机瞬间风扇不转。下一步该怎么办?
新人,平时很少修。
作者:
enter001234
时间:
2015-4-6 18:5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50406185120.png
(37.49 KB, 下载次数: 1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5-4-6 18:52 上传
作者:
海阔天空1988
时间:
2015-4-6 19:20
能不能点亮
作者:
ら忘却那一刻゛
时间:
2015-4-6 19:59
电流跑多少?有没有跳变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5-4-6 20:06
有基本的维修设备 电流表 看下基本电流 排查下基本供电
要是清灰引起的 建议 重新把动过的地方再安装一遍试试 (实在不好 建议送修)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5-4-6 20:07
黑屏了 就查屏接口上面的条件吧 不过你再确定一下 是全黑 还是里面有字 只不过是背光没有 用手电照一下
作者:
爱过你
时间:
2015-4-6 20:17
跑个电流,看看是哪里了
作者:
大箫筱
时间:
2015-4-6 20:19
可以先刷bios
作者:
enter001234
时间:
2015-4-6 20:51
怎么跑电流,等我买直流电源回来再跑吗?
作者:
锦瑟
时间:
2015-4-6 21:47
是不是屏线没插好啊,先看看是不是哪里没有弄好, 。,是不是没拔电池拔的屏线啊,,,,
作者:
专业清灰
时间:
2015-4-6 22:51
zhijiejiahanxiank直接加焊显卡
作者:
专业清灰
时间:
2015-4-6 22:58
平线有没有插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