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灬路飞 发表于 2015-4-5 10:21
如果不打算拆修的话就在【BOIS】里将鼠标PS/2 Mouse关闭,只用外接就行了。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5-4-5 16:56
微拆一下 把触摸板拔掉 永除后患
夜乌鸦 发表于 2015-4-5 09:13
应该是鼠标按键坏了
wh1111112915 发表于 2015-4-6 21:58
修过一个E420按键盘总是出触摸板右键的。触摸板拔掉就行了
lmzs 发表于 2015-4-6 22:38
触摸板或接口处漏电了,重者EC虚焊!与温度有关嘛!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