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笔记本鼠标左键自动点击] [打印本页]

作者: ytfihxkliwei    时间: 2015-4-5 08:39
标题: 笔记本鼠标左键自动点击]
本人一台神舟优雅A350-T35D2    老型号了且已过保,最近突发一种毛病,就是鼠标左键没事就自动点击且时好时坏,发病的时候搞的我都快要疯了。求大神支个招这个是怎么了。用的外接鼠标问题依然存在。且百度论坛上说的什么更改设置什么的我仔细分析并试过都不能有效解决问题。还有个现象就是机子在冬天的时候范病次数过多,现气温回升,好久时间不见本本发病的到底什么情况呀?补充下卸载触控板外鼠标问题依然存在。
作者: 夜乌鸦    时间: 2015-4-5 09:13
应该是鼠标按键坏了
作者: 黄药师007    时间: 2015-4-5 10:02
换个鼠标试试,进水了吗KBC附近?
作者: my灬路飞    时间: 2015-4-5 10:21
本帖最后由 my灬路飞 于 2015-4-5 19:20 编辑

如果不打算拆修的话就在【BIOS】里将鼠标PS/2 Mouse关闭,只用外接就行了。
作者: 维修767168046    时间: 2015-4-5 10:53
my灬路飞 发表于 2015-4-5 10:21
如果不打算拆修的话就在【BOIS】里将鼠标PS/2 Mouse关闭,只用外接就行了。

所以机器里面都可以设置吗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5-4-5 16:56
微拆一下  把触摸板拔掉   永除后患   
作者: Hanen    时间: 2015-4-5 16:58
触摸板 鼠标有问题
作者: ytfihxkliwei    时间: 2015-4-6 21:03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5-4-5 16:56
微拆一下  把触摸板拔掉   永除后患

我也想过这个方法查是触摸板是和外接亲箱MIC孔一起的,拿出的入的话????

作者: ytfihxkliwei    时间: 2015-4-6 21:05
夜乌鸦 发表于 2015-4-5 09:13
应该是鼠标按键坏了

换过外接,不用外接问题依然在

作者: 天空的中雄鹰    时间: 2015-4-6 21:13
可以进PE看看,不一定都是笔记本问题,也有可能系统问题啊
作者: s3664849639    时间: 2015-4-6 21:46
要是毛病一直有就好修,要是时有时无就不好办,下次出问题时可以拆开把触摸板的排线拔了,用外接试试,也许就是右键坏了或排线有问题。
作者: wh1111112915    时间: 2015-4-6 21:58
修过一个E420按键盘总是出触摸板右键的。触摸板拔掉就行了

作者: lmzs    时间: 2015-4-6 22:38
触摸板或接口处漏电了,重者EC虚焊!与温度有关嘛!
作者: ytfihxkliwei    时间: 2015-4-7 07:24
wh1111112915 发表于 2015-4-6 21:58
修过一个E420按键盘总是出触摸板右键的。触摸板拔掉就行了

谢谢你的回答,我试一下……
作者: ytfihxkliwei    时间: 2015-4-7 07:33
lmzs 发表于 2015-4-6 22:38
触摸板或接口处漏电了,重者EC虚焊!与温度有关嘛!

楼言辛苦了,长经验了谢谢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