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五脚的小芯片,上面写着R2的是什么芯片啊。 [打印本页]

作者: yangqc    时间: 2015-4-4 21:17
标题: 五脚的小芯片,上面写着R2的是什么芯片啊。
本帖最后由 yangqc 于 2015-4-5 08:50 编辑

五脚的小芯片,上面写着R2的是什么芯片啊。

和NC7S08一样的芯片,不知道是不是这个


QQ图片20150405085023.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大笨狼    时间: 2015-4-4 21:27
麻烦把图片搞上来,有些芯片真的不好识别呀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5-4-4 22:10
光说我们也不知道什么芯片啊  不上个图片  着实不应该啊      
作者: duncanspur    时间: 2015-4-7 08:30
有可能是  TOSHIBA   TC7SZ08AFE

淘宝上的图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windlovetao    时间: 2015-4-7 08:34
对图纸看看用在哪个地方的
作者: 马立东    时间: 2015-4-7 08:45
看图纸,装换信号
作者: yangqc    时间: 2015-4-7 20:45
duncanspur 发表于 2015-4-7 08:30
有可能是  TOSHIBA   TC7SZ08AFE

淘宝上的图

谢谢雷锋哥哥
作者: 晒太阳    时间: 2015-4-8 01:44
基本都是门电路,可以测一下一二脚就懂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