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 1950wd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4-4 13:25
标题: 联想 1950wd
联想 1950wd  这个拿来是   屏幕泛白     换套板子点是 驱动板的问题

取下来  刷了个程序不亮了     妈妈的垃圾程序  都是坑货骗分的

连刷了几个终于亮了     附上程序一个  也是在迅维上下载的  哈   不割

换个主芯片  现象依旧   没办法了  就只有换板了   楼主水平不怎么样  不割   

同学们遇到了  一定要 多换几套板子试试  不一定就是   屏坏

    附上  楼主手机桌面一张    觉得漂亮就加分 哦  

联想L1950WD.rar

87.8 KB, 下载次数: 7,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4-4 13:33
我也有这显示器,可我硬是拆不开啊,这个显示器跟其他拆法不一样啊,你怎么拆的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5-4-4 14:19
发程序 标示不清  如果都能标示清楚   如 对外名称 内部名称 版号  芯片组  配屏 等 就不会尴尬了
作者: 不高    时间: 2015-4-4 14:28
程序问题一大堆

作者: 小白要本本    时间: 2015-4-4 15:17
     这个我一般全是换
作者: 筱别WIN新婚    时间: 2015-4-5 11:35
进来跟楼主学一招
作者: 夏日细语    时间: 2015-4-5 12:20
大致意思是驱动板坏了,先刷的程序,下载的程序不对,刷了几个亮了,还是不行,然后又换主芯片,还是不行,然后换板,是这样吗?你写的太乱了
作者: 浙江益修家电    时间: 2015-4-5 15:08
看图是最后换主芯片好了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4-10 13:47
生产的批次不一样,MCU程序可能也有差别。
作者: daijiandong    时间: 2015-4-14 10:56
好东西, 我正好也有这个显示器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4-14 12:40
筱别WIN新婚 发表于 2015-4-5 11:35
进来跟楼主学一招

你这是  灌水  啊 亲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