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GA M1900L指示灯不亮,按开关无反应 [打印本页]

作者: ddj    时间: 2015-4-3 21:01
标题: MGA M1900L指示灯不亮,按开关无反应
PIC_20150403_205133_BF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是驱动板,12v供电,现在故障是可调电源,待机0.004,按开机键,无任何跳变,刷过bios,故障依旧。
发现此板没有3.3v,而是2.14v,不知道是不那个RT7257EN 8脚芯片损坏了,还是主控芯片坏了。这种板没搞过

作者: lmzs    时间: 2015-4-3 21:45
2.14V?没有这样的供电标准啊!看是不是3V的?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5-4-3 22:07
这种板子最好修啊,一个5V 一个3  一个1.8  没有就修电压,有就刷BIOS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4-3 22:17
板上的电压不对呀,,先修好电压,
作者: 芯盛电脑维修    时间: 2015-4-3 22:33
RT7257 有没有5V输出?
作者: 踩着天使的胖子    时间: 2015-4-3 22:34
修出那个开关电源你就收钱了,还有提醒一点,你肯定手上没IC,直接垃圾板上面剪一个电源模块下来行了
作者: ddj    时间: 2015-4-4 13:38
本帖最后由 ddj 于 2015-4-4 13:39 编辑

QQ截图2015040413374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问题找到,芯片问题,导致5v,不对
作者: ddj    时间: 2015-4-4 16:08
zxwzhm888 发表于 2015-4-4 15:33
楼主有问题的芯片型号? 导致5V还是3.3V有问题?

5v电压低了
作者: 小寒居    时间: 2015-4-4 17:59
  看看 是不是 这个 管子坏了         转5v 的   看看   有没有 5v      

作者: 好求上进    时间: 2015-4-4 18:26
电源板后级输出的5V 和12V  要是不稳定的话,会带不起驱动板
作者: ddj    时间: 2015-4-10 09:34
换电源ic,完美解决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